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2024 Netflix推薦片單!台灣Top 10電影戲劇,《Rebel Moon第2部》衝上第一

2024 Netflix推薦片單都在這!不曉得該開追哪部劇或電影嗎?送上Netflix台灣Top 10電影、節目,跟著這篇看就對了!

Photo / Netflix

2024 Netflix推薦片單!台灣Top 10電影戲劇,《Rebel Moon第2部》衝上第一

打開Netflix後還是不知道要從何追起,選擇障礙困難者不如就照著Netflix推薦台灣每周電影排行榜,包括前10大戲劇節目和電影都在這,來看看你們都追了幾部!

Netflix推薦|戲劇節目Top 10片單

Netflix戲劇節目推薦排名10.|《反英雄世代》

主演:長谷川博己、北村匠海、堀田真由

劇情:《反英雄世代》描述在定罪率幾乎百分之百的司法制度中,有個律師肯為委託人赴湯蹈火,即使證據再不利也能幫他們脫罪。

《反英雄世代》Netflix線上看

Netflix戲劇節目推薦排名9.|《排球少年!!》

配音:村瀨步、石川界人、日野聰  

劇情:日本漫畫家古館春一的少年漫畫作品,描述自從在電視上看了一場排球總決賽後,國中生日向便深受啟發,儘管身高不如人,仍然參加排球社,開始受訓。

《排球少年!!》Netflix線上看

Netflix戲劇節目推薦排名8.|《Destiny:命運交會》

主演:石原里美、龜梨和也、安藤政信 

劇情:朝日電視台2024春季日劇,描述斷了聯絡的好友 12 年後再度出現,讓一位檢察官開始串連起看似毫無關聯的事件,揭露出導致父親悲慘身亡的幕後真相。

《Destiny:命運交會》Netflix線上看

Netflix戲劇節目推薦排名7.|《3 體》

主演:Jess Hong、恩康寧漢、艾莎岡薩雷

劇情:改編自中國科幻小說家劉慈欣的同名著作《三體》,描述跨越各大洲、歷經數十年,五位傑出的好友有了震驚世界的發現。科學定律徹底瓦解,生存威脅浮上檯面。

《3 體》Netflix線上看

Netflix戲劇節目推薦排名6.|《格林童話變奏曲》

配音:圓美里、鈴木達央、野島健兒  

劇情:由Wit Studio製作的日本原創網路動畫選集系列,描述這套選集收錄六個童話故事,改編自經典格林童話,加上黑暗變奏,暴露出人類欲望的陰暗面。

《格林童話變奏曲》Netflix線上看

Netflix戲劇節目推薦排名5.|《怪獸8號》

主演:福西勝也、瀨戶麻沙美、加藤涉  

劇情:由Wit Studio製作的日本原創網路動畫選集系列,描述一位清潔工不想再做處理怪獸屍體的工作,決定重拾小時候消滅怪獸的夢想,但寄生在他體內的怪獸卻亂了他的計畫!

《怪獸8號》Netflix線上看

Netflix戲劇節目推薦排名4.|《完全省錢戀愛手冊》

主演:郭書瑤、林子閎、周智慧

劇情:改編自Killer同名小說,描述錙銖必較的會計師遇上揮金如土的帥氣同事,兩人的金錢觀大不相同,卻意外擦撞出一連串的浪漫火花。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Netflix線上看

Netflix戲劇節目推薦排名3.|《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配音:岡咲美保、豐口惠、前野智昭 

劇情:日本小說家伏瀨創作的一部網路小說作品,描述三上無趣的人生突然走到盡頭,轉生到另一個世界,成為魔物史萊姆。他召集了一群魔物,掀起了巨大風暴。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Netflix線上看

Netflix戲劇節目推薦排名2.|《寄生獸:灰色部隊》

主演:全昭霓、具教煥、李貞賢

劇情: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岩明均的漫畫作品,描述不明寄生生物大規模寄生人類宿主並奪得力量,人類必須挺身作戰,對抗日益壯大的威脅。

《寄生獸:灰色部隊》Netflix線上看

Netflix戲劇節目推薦排名1.|《淚之女王》

主演:金秀賢、金智媛

劇情:《來自星星的你》編劇朴智恩執筆,百貨女王和超市王子攜手克服婚姻危機,迎來宛如奇蹟的愛情新篇章。

《淚之女王》Netflix線上看

Netflix推薦|電影Top 10片單

Netflix電影推薦排名10.|《哥吉拉大戰金剛》

主演: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米莉芭比布朗   

劇情:《哥吉拉大戰金剛》描述人類在探索一片未知地域時發現關於泰坦巨獸起源的線索之際,一場古老宿怨也導致兩頭傳奇巨獸展開決戰。

《哥吉拉大戰金剛》Netflix線上看

Netflix電影推薦排名9.|《Rebel Moon—第1部:火之女》

主演:蘇菲亞波提拉、狄蒙杭蘇 

劇情:查克史奈德執導美國史詩太空歌劇電影,描述遙遠的衛星上,寧靜的農村遭到母星無情侵略,一個神祕邊緣人成了最後的生存希望。

《Rebel Moon—第1部:火之女》Netflix線上看

Netflix電影推薦排名8.|《唐頓莊園:全新世代》

主演:娜塔莉貝伊、休邦尼維爾 

劇情:2019年電影《唐頓莊園》的續集,描述考利家族在唐頓莊園拍攝默片,還前往南法展開新冒險,他們親愛的僕人們隨侍在側,各種浮華排場當然也少不了。

《唐頓莊園:全新世代》Netflix線上看

Netflix電影推薦排名7.|《壞蛋聯盟》

主演:山姆洛克威、馬克馬隆  

劇情:《壞蛋聯盟》描述竊盜行動出了差錯後,狡猾野狼和他惡名昭彰的動物同夥答應改過自新,成為模範好公民?至少,他們有誠意要改過向善。

《壞蛋聯盟》Netflix線上看

Netflix電影推薦排名6.|《捍衛戰士:獨行俠》

主演:湯姆克魯斯、麥爾斯泰勒

劇情:《捍衛戰士》2022年上映續集,描述擁有超過 30 年資歷的海軍頂尖飛行員,這回替一批海軍戰鬥機武器學校畢業生進行特訓,助他們完成一項需要高超專業能力的危險任務。

《捍衛戰士:獨行俠》Netflix線上看

Netflix電影推薦排名5.|《隔牆有情人》

主演:艾塔娜、費南多古艾內、娜塔莉亞羅德奎茲 

劇情:《隔牆有情人》描述瓦倫提娜是位正要重新開始的年輕鋼琴家,她的鄰居大衛是討厭噪音的發明家。一道如紙一般輕薄的牆即將成為兩人的愛神邱比特。

《隔牆有情人》Netflix線上看

Netflix電影推薦排名4.|《鬼聲泣》

主演:納得克庫吉米亞、卡吉班迪特賈迪

劇情:《鬼聲泣》描述在一座偏遠村莊,年輕女孩遭嗜血惡鬼附身,她的哥哥挺身而出,要趕在邪靈完全吞噬妹妹前將之驅逐。

《鬼聲泣》Netflix線上看

Netflix電影推薦排名3.|《周處除三害》

主演:阮經天、袁富華、陳以文

劇情:2023年台灣犯罪劇情片,描述一個野心勃勃的罪犯發現自己在台灣通緝要犯排行榜竟然屈居第三,決定要除掉在他前面的兩個人。

《周處除三害》Netflix線上看

Netflix電影推薦排名2.|《雙面女弑親案》

劇情:《雙面女弑親案》描述珍妮佛潘報警通報父母遭人槍殺,這起刑案引起社會矚目,她也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

《雙面女弑親案》Netflix線上看

Netflix電影推薦排名1.|《Rebel Moon — 第2部:烙印之人》

主演:蘇菲亞波提拉、狄蒙杭蘇 

劇情:2023年電影《Rebel Moon—第1部:火之女》的續集,描述為了對抗母星部隊的無情進犯,叛軍全力備戰。革命情誼堅不可摧,英雄應運而生,傳奇永流傳。

《Rebel Moon — 第2部:烙印之人》Netflix線上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