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越洋專訪|李宰旭、李濬榮《篡位》劇情角色!滿滿BL大噴發,用力曖昧互讚「喜歡彼此交流的化學反應!」

由李宰旭、李濬榮以及洪秀珠主演的Disney+韓劇《篡位》,自2月底開播,除了權利鬥爭的復仇劇情緊張刺激,兩位男主滿滿的曖昧BL情愫,也讓觀眾看得是心跳家俗,不能自己。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Disney+

越洋專訪|李宰旭、李濬榮《篡位》劇情角色!滿滿BL大噴發,用力曖昧互讚「喜歡彼此交流的化學反應!」


《篡位》海報
《篡位》海報

從最低的位置,到最高的地方

《篡位》劇情大綱

由李濬榮飾演的強仁夏是知名企業強五集團董事長的私生子,他決心與由李宰旭飾演的聰明絕頂戰友韓太悟聯手,預謀接管公司並成功上位,佔據金字塔頂端的位置,然而豪門企業內的鬥爭絕非他們所想,也讓他們陷入此生最大的危機。

《篡位》劇照
《篡位》劇照

《篡位》新銳實力紅星

李宰旭 飾演 韓太悟

身為殺人犯的兒子,身負極大的罪惡感。然而。他的冷靜、理性與聰明的頭腦,可能會為他的人生帶來改變。為了擺脫底層的人生,他決定接近財閥家的私生子強仁夏,兩人結成同盟,要一步步爬上韓國最高的王位。

《篡位》李宰旭 飾演 韓太悟
《篡位》李宰旭 飾演 韓太悟

延伸閱讀

李濬榮 飾演 強仁夏

韓國首富的私生子,雖然看起來對世事毫不在意,但內心卻藏著狠毒的慾望。為了自己能夠得到認可,他以朋友的身份接近聰明決定的韓太悟,要一起從人生的最低處,向上爬到頂峰。

《篡位》李濬榮 飾演 強仁夏
《篡位》李濬榮 飾演 強仁夏

延伸閱讀

洪秀珠 飾演 羅慧元

有著美貌與機智,但卻被負債累累的父親給拖累。因為出身貧寒而感到自卑,為了成功的未來,她不擇一切手段,也要躋升上流社會。

《篡位》洪秀珠 飾演 羅慧元
《篡位》洪秀珠 飾演 羅慧元


越洋專訪!李宰旭、李濬榮、洪秀珠

在影集上線前,美麗佳人很榮幸與三位主角李宰旭、李濬榮、洪秀珠聊聊本次拍攝《篡位》的感想。問問李宰旭,自認為《篡位》必看的原因是什麼?他說:「我認為這次《篡位》的角色和年輕世代有關,過去還沒有看過這樣的作品。你可以在劇中感受到角色的緊張氣氛、無懼,還有所謂復仇的元素。觀眾可以跟著角色三個角色一同成長。」

《篡位》劇照
《篡位》劇照

李宰旭與李濬榮無論戲裡戲外都有著濃烈的情感,培養出絕佳的友誼與默契,由於戲裡有許多關係緊張的時刻,令人好奇的是,進入角色與離開角色的過程是怎樣的?李宰旭說:「濬榮之間的化學反應,我很喜歡和他工作,喜歡每個彼此分享的時刻,如果是拍比較情緒緊繃的戲,拍完後會刻意和他保持距離。但我認為我們都做得很棒,結果都是很棒的。」李濬榮則認為:「和李宰旭飾演的韓太悟交流的每個過程我都非常享受。而且角色的許多性格都和我非常相似,也許是這樣的關係,所以在拍攝結束的時候,我並沒有需要抽離角色的問題。我很喜歡和韓太悟交流每個眼神。」語畢兩人刻意展現滿滿的兄弟情,讓人看了又好笑又害羞。

《篡位》劇照
《篡位》劇照

復仇加上權利鬥爭的故事架構,而隨著劇情的發展,角色在故事裡也將有更激烈的成長與轉變?李宰旭說:「由於我們三個角色都有著獨特與特別的能力,我想在後面的故事會越來越精彩的。」李濬榮接著說:「只要我們三個角色在一起,我們已經準備好取代任何人。」洪秀珠認為:「隨著劇情的發展,會越來越感到震驚,人物也將面對許多棘手的課題,觀眾會感到非常的驚喜。我所飾演的羅慧元是非常聰明且邏輯很棒的人物,我想她會一步步地往上爬,一直往光榮的目標前進。」

《篡位》劇照
《篡位》劇照

Disney+李宰旭、李濬榮、洪秀珠《篡位》,自2024年2月28日起播出,每週三更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