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2020韓劇藏起男團偶像!WINNER姜昇潤、U-KISS李濬榮、UP10TION李鎮赫,看看哪些夯劇成為演員製造機

如何從偶像跨進演員這條路,韓劇在製造演員已經不是單方面的創作,而必須是這部劇能不能成為觀眾的精神食糧而定。演員在韓劇影視產業中不斷輪替,除了新演員擁有影視發展蓬勃的生命力,也能在個人獨特且具魅力的因子中,帶動基本盤的口碑效應。

Photo / LINE TV

2020韓劇藏起男團偶像!WINNER姜昇潤、U-KISS李濬榮、UP10TION李鎮赫,看看哪些夯劇成為演員製造機

2020韓劇市場再度活絡了觀眾追劇的動力,許多大咖男神包括玄彬、 朴敘俊、金秀賢、李敏鎬、朴寶劍、李準基輪番上陣,除了各自帶動起戲劇討論度外,其實也帶起劇中新演員的崛起,尤其在南韓演藝市場中新人不斷冒出頭,許多韓劇雖未有大咖加持,但仍有具好感的小品劇集獲得關注,更多從男團轉戰戲劇圈的偶像們,因表現出色而展現了各自的華麗冒險。LINE TV在近期就整理多部男團轉戰演員的戲劇,看看他們在不同世代演員中是否能有更加分的期待。

《KAIROS:化時為機》男子偶像團體WINNER隊長「姜昇潤」

近期被拿來與神劇《信號》相比的《KAIROS:化時為機》是用戲劇故事來帶動演員討論度,在平行世界中叩問人生究竟是否可以重來,處處的遺憾和傷害是否能夠彌補,於回憶往昔與幽幽感嘆的角色中成為又一令人期待的新劇。而劇中演員除了渣男皇帝「申成祿」、小金英「李世榮」和《梨泰院Class》大反派「安普賢」外,男子偶像團體WINNER隊長「姜昇潤」在劇中因被高利貸暴力討債,背叛了好友騙光李世榮的千萬積蓄,除了淪為逃犯夜宿網咖,劇外也引爆出當偶像之外的演員質感而獲得不少討論度,更成為劇情發展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26歲的WINNER隊長姜昇潤曾用「即使用腳唱也是歌王」之名參與南韓歌唱節目《神秘音樂秀:蒙面歌王》,除了取得六連勝也是蟬連歌王最多次的偶像。但這回參與《KAIROS:化時為機》演出是繼《機智的監獄生活》後再度成為演員身份,除了成為最佳綠葉外,也演唱當中插曲為歌迷們帶來驚喜。

延伸閱讀

《千萬別跟那個男人交往》男團U-KISS成員李濬榮

《千萬別跟那個男人交往》目前正在LINE TV熱映中,該劇由「童顏女神」宋昰昀、男團U-KISS成員李濬榮主演,該劇描述飾演家電開發員的宋昰昀開發的冰箱,偶然和國家情報局遺失的防恐感測器結合,並能透過網路上的資訊辨別「渣男」,也因此揭發未婚夫的罪犯身份進而從此不相信愛情。不過,就在劇名就有著「渣男勿近」醒世作用的論述下,有哪位男神能夠擄獲芳心才是重點。沒有手機也不使用社交軟體的消防員李濬榮就是再度重燃女主角曖昧酸甜滋味的男人,同時也治癒她對愛情的不信任感。

李濬榮曾因戲劇《臨時制先生》創下口碑及討論度,近期在《千萬別跟那個男人交往》首度升任為男主角。但其實他在17歲時就加入男團U-KISS,除了會饒舌跟跳舞,更曾經參加《蒙面歌王》展現歌喉,也嘗試發行單曲並演出音樂劇,同時還有畫家等多重身份,這回劇裡展現出的暖男風已讓觀眾陷入魅力中。而劇中另一備受討論的演員朱宇宰,雖非男團出身,但他就學時曾是學霸,在韓國也出了服裝品牌,是年輕世代演員有自己想法的一位。

《那個男人的記憶法》韓國男子團體UP10TION成員李鎮赫

已在LINE TV全劇播映的《那個男人的記憶法》以「過剩記憶症候群」為男主角色背景,擁有紳士一般的外型與氣質的擔任新聞主播,在總能問出犀利問題下讓節目不停的創下收視紀錄,不過他卻擁有一段悲傷的過往而總把過剩的記憶洗去,在與劇中擔任女演員的女主角相遇後展開了一場無法預測的羅曼史。該劇目前最大亮點在於劇中擔任特別演出的金宣虎,目前因《Start Up:我的新創時代》話題不斷導致影迷們也開始找尋他過往作品補看,當初錯過或沒注意到他演出的觀眾朋友可以趕緊補追。不過劇中另一受矚目的是參與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爆紅並為男子團體UP10TION成員的李鎮赫,他在劇裡和金瑟琪化學反應讓人看了超心動,還有30公分的超萌身高差! 

《浪漫醫生金師傅2》男團《101 (One O One)》成員安孝燮

韓國新生代男星安孝燮曾在網路劇《Top management》中飾演車銀優的情敵,他在LINE TV夯劇《浪漫醫生金師傅2》詮釋外科醫生而人氣暴漲。劇中他被稱為天生型手術天才,有著非常優秀的手術能力,但卻有傳聞指他是內部行為不端的舉報者,令他成為業界的迴避對象,成為無處可去的醫生。在這時候金師傅向他招手才加入石壇醫院,進而與女主角相遇相戀。因該戲被觀眾喻為「犬系男友」的他,出道時曾因身高太高被刷掉進入男團機會,不過最後也成軍組成男團《101 (One O One)》並推出單曲。


《The Game:倒數計時》2PM成員玉澤演

韓國男子偶像組合2PM成員之一玉澤演在今年初上映韓劇《The Game:倒數計時》飾演一位能看見對方死亡的預言家,劇中他露出精壯上半身演出親密「床戲」,讓該劇上檔期間吸睛不少,同時也因他精湛演技而拉抬該劇話題。劇中他是富裕中產家庭的獨生子出身,雖表面看似開朗愉快,但他只要看到對方的眼睛,就會知道那個人是怎麼死的,並看到該人臨死前的情況,這樣背後所擁有的能力讓他感到孤獨和疲憊。


玉澤演本身除了以2PM成員身份活躍於韓國的歌唱及綜藝節目,其實也是位高材生,同時更為台灣拍過觀光宣傳影片。被暱稱為「野獸偶像」的他擁有健碩的身材和高富帥男神形象外表,尤其在演唱表演中常有野獸般粗獷的表現,也因此被綜藝節目《強心臟》以「全國姐姐們的渴望」來形容他。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