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史上第一位台灣設計師入圍!江奕勳Angus Chiang角逐LVMH PRIZE時尚設計師大獎

來自台灣的設計師江奕勳ANGUS CHIANG,先前才以新作品「校草愛上花」男裝系列登上倫敦時裝週,接著又傳出確定入圍LVMH PRIZE時尚設計師大獎的好消息,而且是史上第一位入圍此獎項的台灣人,讓人振奮!
史上第一位台灣設計師入圍!江奕勳Angus Chiang角逐LVMH PRIZE時尚設計師大獎

Edit/Sasha Photo/ANGUS CHIANG_official

6/3 updated

才華洋溢的江奕勳即將再度登上國際舞台!繼今年二月成為史上第一個台灣人入圍LVMH PRIZE時尚設計師大獎之後,今年五月又成為新加坡平價時尚品牌Charles & Keith進軍台灣、推出設計師聯名包款的合作對象,可以說是當前炙手可熱的時尚新星。如今再度傳出好消息,同名品牌ANGUS CHIANG受到巴黎男裝週官方邀請,將在當地6月22日登上巴黎舞台,發表2018春夏系列,走秀時間介於 Rick Owens 和 Louis Vuitton 之間,而這也是第一次有台灣設計師登上巴黎男裝週,可說是再創新紀錄!風格搞怪、繽紛活潑又擅長加入台灣文化元素的ANGUS CHIANG,這次又會帶給大家何種驚喜實在讓人期待!

 

 

Angus Chiang(@anguschiang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2/24

創立於2015年的同名男裝品牌「ANGUS CHIANG」,用色大膽,風格活潑、前衛,更擅長從台灣傳統文化出發,用幽默逗趣的方式轉化在服裝設計上,近日帶著最新作品「校草愛上花」登上倫敦時裝週,把濃濃台灣味的珍珠奶茶、國小作業簿結合在設計中,讓男模們戴上搶眼的書本造型大耳環、把書包掛在頭上,種種趣味造型勾起不少人學生時代的回憶,大膽造型更在網路上引發話題討論。

在台灣土生土長、受教育的江奕勳今年25歲,2013年畢業於實踐大學,同年就以畢業系列"Sailing to the Moon"成為台灣代表,和來自全球16個頂尖設計學校的設計師一起參加倫敦畢業時裝週,更贏得第一屆國際首獎;這回再度傳出好消息,便是從全球1200多位設計師中脫穎而出,入圍第四屆LVMH PRIZE時尚設計師大賽!

由世界第一大奢侈品集團LVMH舉辦的時尚設計師大賽,光是最終評審團名單就相當驚人,包括Louis Vuitton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Celine創意總監Phoebe Philo、J.W Anderson、Marc Jacobs、Karl Lagerfeld、Humberto Leon & Carol Lim等人,這也是歷屆以來入圍人數最少的一次,共21人,得獎者將獲得LVMH集團一年的贊助,包括技術、生產、銷售、行銷的培育及30萬歐元獎金,一起期待得獎揭曉以及ANGUS CHIANG後續的精采表現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