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 2019 S/S COLLECTION 綻放 In Bloom春夏大秀 60件全新大作 展開花樣魅力之旅

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於2019年5月16日傍晚以『In Bloom”綻放』為名,在陽明山秘境揭開2019 S/S春夏時尚秀完美演繹
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 2019 S/S COLLECTION 綻放 In Bloom春夏大秀 60件全新大作 展開花樣魅力之旅

一向用色大膽前衛的Daniel Wong,在最新一季的時裝發表,除了運用其擅長的印花也將他最喜愛的大自然元素融入其中,全新系列的靈感謬思以『絢麗、芬芳、盎然、初露、甦醒』五大元素呈現,繼上次秋冬大秀愛丁堡狂想曲的強烈震撼,此次將秀場打造成花意盎然的空間,展演三大系列將近60 套春夏浪漫之作,推出一系列針織作品以花草、動物的圖騰輕盈中帶出春意,花卉植物交織纏繞,此次重頭戲與義大利頂級鱷魚包品牌bob 聯名設計一系列背袋,讓800名的VIP沉醉在其絢麗交織的設計氛圍!由優雅的芭蕾舞者開場在綻放的旋律中展開,緊接著伴隨聲林之王美聲歌姬李佳歡現場演唱,展開一場花樣魅力的時尚之旅。

Daniel Wong打造空靈感,巧玩視覺魔術

設計師本季作品以台灣的動物雲豹,植物蕨類:水龍谷 銀蕨,花卉:四季秋海棠 一葉蘭 杜鵑 油菜 蘭花,蝴蝶:寬尾鳳蝶、更以臺灣杜鵑用抽象畫風展現,各種圖騰印花,蝴蝶翩翩起舞、惺忪慵懶的花豹與鳥兒身現靜謐花叢之中,別緻印花與明亮色調交融,賦予該系列生機盎然,完美詮釋暖季百花綻放的溫婉柔情和全新氣象。整場時尚秀的第一階段以結構、異材質不對稱拼接的穿搭表現其善長之印花來詮釋美學的反思,第二階段則以休閒時尚、運動風卻不失個性的設計更加入舒適針織系列,第三階段以優雅的禮服系列壓軸,對Daniel Wong而言大自然是他腦中最美麗的彩布,而他以各種形式將所有事物融入其中演譯最精彩和令人讚嘆的時尚物語!

品牌首度跨界合作,融合大自然新時尚

此次首度與最懂自然力量的面膜專家-氧顏森活Forest Beauty合作,用於天然回饋自然,將其純淨、真誠對待的品牌精神融入Daniel Wong 品牌DNA 大自然之中,美的定義有了全新的風貌就如同花苞優雅綻放亮麗,由服裝的自信透出保養後的紅潤晶瑩。氧顔森活Forest Beauty 微金超導系列受到國際頂級飯店四季酒店、希爾頓旗下精品酒店SPA 指定愛用,為台灣屈臣氏獨家販售。後臺指定妝髮造型由國際連鎖彩妝品牌too cool for school台灣團隊與台北東區知名造型髮廊WIND SALON結合時尚花藝品牌浪花w/f共同創造,以藝術家芙烈達·卡蘿為髮型靈感來源,以極光底妝搭配迷霧紅唇。請和Daniel Wong 一起來一場浪漫約定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

Daniel Wong品牌介紹

Daniel Wong 以「探索」定義其作品的態度和想法並以強烈而細緻的視覺印花呈現,代表現代及自信的美學風格、品牌風格受Daniel Wong 豐富的多元文化成長背景影響深遠.Daniel Wong 獨特及具有影響力的想像源自於對過去及未來的探索,他的設計目標是為了成為世界的探索者!因此作品有相當堅強的力量能夠凝聚強大的心

出生於加拿大,Daniel Wong 的童年在蘇格蘭度過,而後旅居於香港、台灣、倫敦及米蘭。Daniel Wong 深邃的輪廓來自於他的混血血統,從倫敦的中央聖馬丁學校畢業後,他獲得在倫敦為 Alexander Mcqueen 工作的機會,為品牌早春/秋系列設計鞋履,在這段期間,他同時為 Lady GaGa 的 Bad Romance 音樂錄影帶創作鞋款。為探索更新的視野, Daniel Wong 前往米蘭的 Istituto Marangoni 時尚與設計學院進修碩士。在求學期間,他的才能被 Versace 賞識並開始為品牌工作。畢業之後, Daniel Wong 成為 Versace 品牌的首席印花設計師,設計範疇包含男女裝成衣及高級訂製服系列。在米蘭和巴黎時裝週期間,Daniel Wong已經創作超過10個不同的系列,並且為許多藝術家及歌手設計服裝,包含 Nicki Minaj 、 Anna Wintour 、 Heidi Klum 、 Halle Berry ,以及 Lady GaGa 巡迴演唱會在全世界曝光的服裝。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