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被囚禁的叛逆貴族,GIVENCHY 2019秋冬高級訂製系列打造羽毛禮服、浮誇大耳飾、透明短靴

在7月3日凌晨登場的GIVENCHY 2019秋冬高級訂製服系列,同樣由創意總監Clare Waight Keller主導,這回以中古世界、文藝復興時期為靈感,並以全新材質為GIVENCHY帶來嶄新樣貌。

Photo/GIVENCHY

被囚禁的叛逆貴族,GIVENCHY 2019秋冬高級訂製系列打造羽毛禮服、浮誇大耳飾、透明短靴

2019秋冬高級訂製服系列選在巴黎裝飾藝術博物館Musée des Arts Decoratifs的殿堂中舉辦,創意總監Clare Waight Keller以中古世界到文藝復興時期,充滿浪漫情懷的背景作為設計靈感,充分傳達出叛逆貴族的精神。為了把高級訂製服的理念完整呈現,每一套作品皆以法國城堡的名稱來命名,而服裝上的細節、裝飾更融入許多皇室貴族的元素。

每一季都交出漂亮成績單的Clare Waight Keller此次也不例外,在服裝方面採用印度Palampore布料,這是一種在18、19世紀深受歐洲貴族喜愛的印度面料,精緻的提花完美呼應此次主軸。另一個重點就是羽毛材質,可說是貫穿在女裝、男裝、配件甚至是鞋履。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超模Cindy Crawford之女Kaia Gerber所穿著的綠色羽毛禮服。

經典黑白色、俐落西裝輪廓等元素,一直GIVENCHY品牌DNA之中,不過擅長詮釋女性柔美、溫柔、浪漫的Clare Waight Keller,在這次秋冬高訂系列中點綴上粉紅、鵝黃、天藍、綠意等繽紛色彩,而飄逸的羽毛質料以不同輪廓出現在本季服裝當中,也讓叛逆的貴族們溫和許多。

另外,本季還出現了浮誇大耳飾、頭飾,以及羽毛裝飾的鞋履,當模特兒一出場時,便奪取全場的目光焦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