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熱賣Aby手袋推出全新手拿款式!以愛、自然、承諾而生的CHLOÉ 2019秋冬系列

今年2月在巴黎時裝週登場的CHLOÉ 2019秋冬系列,以愛、自然、承諾為主題,在設計師Natacha Ramsay-Levi的詮釋下,要讓大家跟著CHLOÉ女孩的腳步,探索自己內心的私密風景。

Photo/CHLOÉ

熱賣Aby手袋推出全新手拿款式!以愛、自然、承諾而生的CHLOÉ 2019秋冬系列

CHLOÉ 2019秋冬系列重現馬術與皇家海軍的風格,整體輪廓延續浪漫情懷,並多了幾分豪邁姿態。在色彩的部分,除了CHLOÉ經典中性色系混搭土褐色之外,更注入海軍藍、石油灰、靛紫、矢車菊藍等豐富的色彩,為浪漫女孩增添些許剛烈之氣。

服裝的部分保有品牌的浪漫、飄逸元素,幾款較為吸睛的單品包含有著解構線條的夾克、合身馬術外套及斗篷、高腰格紋裙、塔特紗爾花格棉和花朵緹花布料的長袖荷葉邊上衣、亮面皮革大衣、短羊毛斗篷、不對稱花邊襯衫洋裝等。

大家最關注的配件部分,則有全新推出的Aby Padlock手拿包,以壓印鱷魚皮革打造,另外,C與Tess包款則以漸層雙色皮革重新登場。鞋履的部分像是方鞋頭踝靴,搭配上疊層的鞋跟,並崁入滾邊皮革、格紋與羅紋針織布等材質。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