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先從影片中看端倪!香奈兒2020 Metiers d'Art工坊系列前導影片搶先釋出

CHANEL每年十二月發表的工坊系列,今年因老佛爺的辭世,2020系列將由創意總監Virginie Viard操刀,相信不少人都在看,她將如何詮釋小香獨有的創意。

Photo/CHANEL

先從影片中看端倪!香奈兒2020 Metiers d'Art工坊系列前導影片搶先釋出

即將於巴黎時間12月4日星期三舉行的CHANEL康朋街31號工坊系列大秀,讓不少時尚迷們相當期待,這回創意總監Virginie Viard將會以什麼角度及主題,來詮釋小香獨有的工藝技藝。在大秀登場前,CHANEL搶先釋出前導影片的,在影片中也揭開了工坊系列外套與洋裝的幕後創作故事。


前導影片中紀錄著Lesage刺繡工坊如何繡上珠飾與亮片。同時,還能探索更多香奈兒服飾名品部藝術總監維吉妮‧維婭(Virginie Viard)與Lesage藝術總監Hubert Barrère之間的充滿創意的對話。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