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公開香奈兒女士最私密的寓所!小香迷必訪的CHANEL Mademoiselle Privé展覽第五站在這登場

身為小香迷必訪的「Mademoiselle Privé展覽」,繼倫敦、首爾、香港及上海之後,第五站輪到日本東京了。

Photo/CHANEL

公開香奈兒女士最私密的寓所!小香迷必訪的CHANEL Mademoiselle Privé展覽第五站在這登場

2015年倫敦、2017年首爾、2018年香港到了2019年4月在上海登場,香奈兒 Mademoiselle Privé展覽第五站來到了日本,並選在B&C Hall-Tennoz寺田倉庫揭開序幕。

Mademoiselle Privé展覽第五章節帶領大家進入康朋街31號最私密的領域,也就是香奈兒女士的寓所。藉由獨特彷如舞台般的場景設計重訪寓所,揭露香奈兒女士曾經在「Mademoiselle Privé」這扇門後的創作源泉。

這次在東京的特展,打造一座與康朋街31號相同的私密空間,展現香奈兒品牌的獨創設計,也讓進場參觀的大家感受到香奈兒品牌的三個創作核心:高級訂製服、舉世經典的N°5香水,以及1932年嘉柏麗·香奈兒唯一親自設計的“Bijoux de Diamants”鑽石珠寶系列的頂級珠寶之作。

香奈兒更推出一個全新專屬CHANEL官方LINE帳號,網頁與手機應用程式,命名為「Mademoiselle Privé展覽」,可以註冊並隨時接受與享受多元的活動訊息與內容,身為小香迷的你怎麼能錯過。

CHANEL Mademoiselle Privé展覽(開放一般民眾參觀)
日期:10/19-12/1
時間:11:00-20:00
地點:B&C Hall-Tennoz寺田倉庫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