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高訂週】GIVENCHY高訂秀是一封女人致女人的浪漫情書!彩色寬簷帽直接將女模變成「一朵花」

GIVENCHY(紀梵希)2020春夏高訂秀上,藝術總監Clare Waight Keller用獨有的女性視角,獻上本季「女性致女性的情書」系列。

Photo/GIVENCHY

【巴黎高訂週】GIVENCHY高訂秀是一封女人致女人的浪漫情書!彩色寬簷帽直接將女模變成「一朵花」

GIVENCHY(紀梵希)2020春夏高級訂製系列大秀甫於22日凌晨發表,藝術總監Clare Waight Keller再度用她獨有的女性視角,為大家獻上本季「女性致女性的情書」系列。Clare Waight Keller找到當代設計與高級訂製工藝之間的完美平衡,整場秀再一次將她個人骨子裡的浪漫因子全部傾瀉而出。

未正式開秀前,帥氣的樂手們已全就定位,他們錯落在秀場中的橫木上,如同坐在花園大樹上的音樂精靈,逐漸為大秀凝聚浪漫氣氛。

花園是此次設計主題,Clare Waight Keller讓秀場上的女模們刻畫成含苞待放的山茶花、金盞花、紫羅蘭、晚香玉、三色堇等,用精緻的雕花蕾絲、層層堆疊而層的盛開花瓣、含苞待放的裙襬廓形、巨大的寬簷帽等,「種出」漂亮花朵,讓看秀的人宛如走進一座繁花簇擁的花園之中。

女人的千姿百態,如同花園中不同個性的花卉品種,燦爛浪漫。在Clare Waight Keller的手上,這封獻給女人們的情書,真的很懂得「撩妹」。

緊接在男裝週之後,就是時尚迷必須鎖定的高級訂製大秀,台灣時間1/20晚間巴黎高訂週由怪誕風格的Schiaparelli打頭陣,緊接著各大品牌陸續登場,必追重點如DIOR(迪奧)、CHANEL(香奈兒)、GIVENCHY(紀梵希)等,熬夜都得跪著看完!巴黎時間21日晚間8點(台灣時間22日凌晨3點),GIVENCHY高級訂製秀將正式開走,《Marie Claire》官網同步直播,與我們一起熬夜為秀上精彩亮點做筆記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