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0秋冬米蘭時裝週|HUGO BOSS轉移陣地第二季!2/23晚間6點45分,奧蘭多布魯零時差跟你一起看~

德國品牌HUGO BOSS上季起從紐約移師米蘭辦秀,2020秋冬系列將於台灣時間2/23晚間6:45開秀,屆時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官網將零時差直播!

Photo/BOSS

2020秋冬米蘭時裝週|HUGO BOSS轉移陣地第二季!2/23晚間6點45分,奧蘭多布魯零時差跟你一起看~

德國品牌HUGO BOSS自上季起從紐約大舉移師米蘭,引發各界矚目。HUGO BOSS在米蘭時裝週發表的第二季,將於台灣時間2/23晚間6:45開秀(米蘭時間11:45),屆時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官網將零時差直播!跟大家一起看秀,先提前預告本季將以「BOSS Generations」為主軸,將聚焦在各世代團結與平等的風格理念。


即將正式開秀,讓我們一起期待一下如今風格逆變的BOSS,秋冬會有什麼令人意外的驚喜。除了設計之外,觀秀明星也是另一重點,男神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與另一半美國女演員Ashley Benson、紐約名媛Olivia Palermo的德國帥模老公Johannes Huebl都將現身秀場,在第一排陪大家一起看秀畫重點。

過去,BOSS最有名的設計師當數台裔設計師吳季剛(Jason Wu)入主擔任女裝設計,但如今CEO Mark Langer大膽取消創意總監的職位,讓首席設計Ingo Wilts帶領團隊交出亮眼成績單。

2020春夏系列的BOSS,用霧霾藍、嫩黃色、薄荷綠等淡雅色彩,為BOSS的服裝捎來春意與年輕活潑氣息。同時,在秀場上也少見的看到運動風格的服裝出現,在米蘭的第一次出擊,成績非凡。如今,2020秋冬大秀將會有什麼令人驚艷的焦點,值得大家拭目以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