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高顏值男女神邱澤和郭雪芙一同現身Boss微風南山專門店開幕,演繹Boss x Meissen節日系列!

今日下午的微風南山就是這麼熱鬧!除了迎來Boss店面的盛大開幕和年度聖誕系列發表會,現場更邀請到高人氣演員邱澤和郭雪芙一同出席剪綵:

圖片來源 / Hugo Boss

高顏值男女神邱澤和郭雪芙一同現身Boss微風南山專門店開幕,演繹Boss x Meissen節日系列!

自1923年創立至今,Hugo Boss依然是許多時尚男女仕選擇正裝甚至辦公裝的首選品牌,如今正式進軍微風南山開設了總面積約160平方公尺的台北專門店。寬場的空間搭載上淺木質陳列櫃,和外牆採用的石紋磚牆呈現強烈的現代對比風格,既溫暖又大器。

然而為了歡慶聖誕佳節的來到,Boss特地找來同樣具有百年品牌歷史的同家鄉名瓷品牌Meissen合作,賦予2019節日系列精美的藝術美學。取材自Meissen著名的「The Big Five」動物瓷器系列,Boss將五隻栩栩如生、搭配幾何圖形繪製而成的非洲象、豹、大象、犀牛以及水牛化為圖騰印花,轉印在了大衣、毛衣、襯衫、手袋等皮件,當然,黑白兩色的搭配也完美體現「The Big Five」系列的設計精髓。

活動現場的男女神嘉賓邱澤和郭雪芙則紛紛穿上了Boss x Meissen系列服飾,邱澤穿了印有五隻動物圖印的白色襯衫,搭配同系列的西裝套裝與口袋巾,展現別具的俏皮紳士風。郭雪芙則同樣地穿上了此佳節系列的襯衫,但不同於邱澤身上的襯衫,這件以絲緞製成的襯衫不但更趁女人味,上頭除了動物圖印也有滿版的HB字樣,氣質風格滿分!

*Boss x Meissen限量節日系列完整商品&售價請看上方滑圖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