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最時髦的海灘穿搭在Chanel Cruise 2020/21度假系列都能找到,泳裝式連身褲、草編涼鞋、竹編化妝箱包每一款都不想錯過

一年一度的Chanel Cruise度假系列,這回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的影響,取消以往的辦秀模式,改以線上影片的方式呈現2020/21度假系列《Balade en Méditerranée》。

Photo/Chanel

最時髦的海灘穿搭在Chanel Cruise 2020/21度假系列都能找到,泳裝式連身褲、草編涼鞋、竹編化妝箱包每一款都不想錯過

從秀前曝光的預告與主題,直接了當告訴世人Chanel此次度假系列跟海洋脫離不了關係,形象圖一望無際的大海景色,與主題《Balade en Méditerranée地中海之旅》相呼應,作為創意總監維吉妮‧維婭Virginie Viard所經手的第二次度假系列來看,比起一向經典雋永的Chanel,這回更多了一點輕鬆、愜意的樣貌。


延伸閱讀


因為疫情的關係,原本計畫在義大利卡布里島舉辦的2020/21度假系列未能如期登場,Chanel創意總監維吉妮‧維婭更決定使用現有布料打造此次度假系列,同時也進行大規模調整,讓它看起來更具全面性,從形象照、預告影片到登場的服裝、配件系列,就像是自己走了一趟地中海,進行了一次輕旅行。

香奈兒Cruise 2020/21度假系列以1960年代傳奇女星們的度假穿著風格為靈感,不論是無肩帶洋裝、雪紡材質的長版罩衫、泳裝式連身長褲,又或者適合夜晚活動的平口上衣、牛仔褲、金屬光澤洋裝等,當然也包含Chanel最經典的斜紋軟呢外套,這回特別運用不收邊的工藝技法突顯流動性。


大家最關注的配件系列,同樣注入滿滿的度假風格,像是適合旅行穿著的草編底涼鞋、編織平底涼鞋、雙C字Logo拖鞋等,自然也涵蓋編織側背包、皮革水桶包、菱格紋旅行袋,其中最吸睛的可不能錯過竹編化妝箱包、絨面格紋托特肩背袋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