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顛覆你所知道的香奈兒!Chanel 2020/21秋冬高級訂製服系列化身一位華麗龐克公主

2020/21 Curise度假系列才剛結束,Chanel緊接著發表最新2020/21秋冬高級訂製服系列。

Photo/ Chanel

顛覆你所知道的香奈兒!Chanel 2020/21秋冬高級訂製服系列化身一位華麗龐克公主

因為疫情的關係,Chanel最新登場的2020/21秋冬高級訂製服系列同樣改以影片的方式呈現,現任創意總監維吉妮維婭Virginie Viard以龐克公主作為系列主題,她幻想著一位龐克公主於日出時分從巴黎劇院走出的景緻,而這畫面正是從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而來,卡爾時常陪同他有品位、會打扮的女性友人前往巴黎劇院。

不同於2020/21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的簡約風格,在本次登場的秋冬高級訂製服系列中,創意總監維吉妮維婭Virginie Viard受到19世紀畫作的影響,創作30套華麗、古典並帶有龐克風格的服裝系列,其中墨黑色褲裝、收腰短洋裝、花冠摺裙更加入了大量的珠寶配飾,突顯高級訂製服系列的雍容華麗。

對維吉妮維婭Virginie Viard而言:「高級訂製服的根本精神就是浪漫,每一款造型輪廓中都充滿無窮無盡的愛意。」這樣的精神也呈現於本次的服裝系列中,像是黑色與煙煤灰的底色,在粉色的襯托下展現華美氣息;腰身抽皺設計如腰封般的外套,搭配黑色麂皮靴筒版長褲,將搖滾浪漫主義表露無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