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哆啦A夢、唐老鴨、自家員工全都出鏡!Gucci無季別大秀「2020 Epilogue終曲系列」3大亮點帶你看

因為新冠肺炎COVID-19而改變品牌經營方針的Gucci,由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操刀的首個無季別大秀「2020 Epilogue終曲系列」正式發表,必看亮點有哪些快往下滑:

Photo/Gucci

哆啦A夢、唐老鴨、自家員工全都出鏡!Gucci無季別大秀「2020 Epilogue終曲系列」3大亮點帶你看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重創全球,連帶對時尚產業也造成重大影響,長時間在家的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反覆思索因為疫情而改變的時尚產業,下了取消季節辦秀的決定,改以Alessandro Michele喜愛的音樂類型作為系列發表的主題,而首個無季別大秀「2020 Epilogue終曲系列」於7月17日正式登場,有哪些必看亮點身為Guuci迷的你們可不能錯過!


亮點1、不被春夏、秋冬季節綁架

今年5月,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為時尚圈投入的震撼彈中,表示品牌不再受限於季節的影響,Gucci往後僅會以音樂類型為名稱發表系列,短短兩個月時間不到,Gucci在7月正式發表首個不被季節綁架的時裝秀「2020 Epilogue終曲系列」,這項創舉無疑改變時尚圈傳統,雖然是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的影響所做的決定,卻也讓時尚圈一再被提及的時尚浪費有了解套。


亮點2、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退位

每一個大秀的發表,創意總監往往擔任最重要的角色,不過這次Alessandro Michele選擇退居幕後,他放棄強迫症導演的工作,也放棄建構場景、模特兒動作、形象廣告拍攝…等項目,並邀請身為Gucci品牌的員工,擔任起「2020 Epilogue終曲系列」的模特兒,由他們自己擔任攝影師、製片人、場景編導等。有趣的是,每一張服裝圖片右下角還標註著員工任職的部門及職務。



亮點3、哆啦A夢、唐老鴨卡通人物再現

2020 Epilogue終曲系列延續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一貫的作風,復古叛逆、大膽前衛風格以Alessandro Michele的方式呈現於服裝、包包、鞋履以及小配件系列,當然也包含女裝男穿、男裝女穿的服裝款式,特別的是,此次童心未泯的他再次把日本超人氣卡通人物哆啦A夢、迪士尼人氣角色唐老鴨找來,壓印在GG Logo帆布托特袋上。而2020秋冬系列強勢回歸的賈姬包,在終曲系列推出更大尺寸並有長肩帶的設計。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