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1春夏米蘭時裝週|Moschino木偶奇遇記!以身長高達45公分的娃娃取代真人模特走上伸展台

雖然時尚產業因疫情肆虐必不得已作出改變,但也意外地帶來諸多意想不到的驚喜,而由Jeremy Scott操刀的Moschino便是其中之一:

圖片來源 / DE

2021春夏米蘭時裝週|Moschino木偶奇遇記!以身長高達45公分的娃娃取代真人模特走上伸展台

「要從新的起點出發,就需要從一些小的事情開始做起。」面對過往的時裝週運作模式,Jeremy Scott決定打破就有印象,親手創造一場前瞻的時裝秀,向眾人展示一直隱藏於背後甚至被忽略的細節,因此2021春夏系列,Moschino攜手與木偶公司Jim Henson合作,打造41個惟妙惟肖的模特兒木偶,包括設計師Jeremy Scott本人,一同進入一場小人國的時尚世界。

延伸閱讀

雖說每個木偶的尺寸只有人體比例的1/3,但做工方面卻不馬虎,尤其服裝配件上的細節更是精湛到令人驚呼,好比布料間的接縫處、緊身馬甲的鋼絲線條、皮革夾克的拉鍊、珠飾刺繡到抓褶設計等,處處都體現品牌高超的工藝技術,絕對是值得你細細品味的一系列高級時裝。

然而你以為Jeremy Scott只專注於打造這些木偶嗎?除了迷你版的,放大版的真人尺寸也同樣精湛不已,就如被魔法師施展魔法般夢幻。

除此之外,幾乎每一季都會推出一套婚紗的Moschino,本季也不忘替所有女孩打造夢幻嫁紗;甜美的心型領搭配上公主抓褶澎袖,還有修飾身形的前短後長澎澎裙,想必不少女孩已經等不及穿上它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