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1春夏紐約時裝週|回歸家鄉!Michael Kors於紐約市中心天頂花園,發表最新一季風采迷人時裝系列

在Michael Kors先生的領導下,一場位於紐約市的天際線時裝秀正式開演:

圖片來源 / DR

2021春夏紐約時裝週|回歸家鄉!Michael Kors於紐約市中心天頂花園,發表最新一季風采迷人時裝系列

「對我而言,這座花園是這個系列最重要的一環,傳達著城市裡的自然景象,遠離塵囂,讓我們在生活中找到完美的平衡。」選在品牌發源地紐約舉辦2021春夏大秀的Michael Kors Collection,除了回歸品牌初衷,更透過露天天頂花園揭露在繁忙城市中的一塊生生不息綠地,呼應著Michael Kors先生此次的設計理念:「今年,我們都被迫慢下腳步。然而,我們更珍惜周遭的事物,也開啟了嶄新的視野與思考。」

一如過往的辦秀模式,Michael Kors邀請到《美國偶像》得獎者Samantha Diaz,以渾厚嗓音替2021春夏大秀帶來美妙伴奏,儘管只能透過視頻觀秀,依然可感受到現場那震撼人心的感觸。

以清爽且溫柔的米白色、灰色、綠色、天空藍色及駝色作為2021春夏秀的主色彩,並在喀什米爾針織、絲緞、棉麻的混搭下,呈現柔和與飄逸兼具的服裝輪廓,而絲緞面料散發出的內斂光澤就如日落般光彩迷人,替沈穩針織衫撚入飄然仙氣。造型上也可看見Michael Kors先生在許多寬鬆的洋裝和襯衫外罩上了西裝背心,藉此賦予中性的正裝質感。配件方面則以大量編織手法替包身注入精準的線條輪廓和大自然寫意情懷,另外還有Double甚至Triple的腰帶組合,不僅勾勒腰身曲線,也替服裝佐上強烈視覺焦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