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1春夏巴黎時裝週|與潤娥一同看秀!Miu Miu 2021春夏系列把秀場打造成運動殿堂

巴黎時裝週進行到最後一日!由Miuccia Prada執掌的Miu Miu 2021春夏大秀完美落幕。

Photo/Miu Miu

2021春夏巴黎時裝週|與潤娥一同看秀!Miu Miu 2021春夏系列把秀場打造成運動殿堂

以往時裝週的亮點看頭,除了大秀本身,現場星光熠熠,同樣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不過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的影響,品牌紛紛取消走秀,改由線上直播的方式舉辦,明星們無法親臨現場,不過,Miu Miu就以遠端連線的方式,集合各國明星一起在線上看秀。

Miu Miu將2021春夏秀場打造一座圓形劇場,並緊緊圍繞「運動」主題,看秀的明星們就像是觀看體育賽事的觀眾,每個人的表情、反應,直接透過網路呈現於全球每一位在觀看直播的人,走秀的模特兒也能透過螢幕直接看見明星們,十分有趣。

服裝系列延續2021春夏系列大主題,以華麗的晚宴裝融入運動元素,像是撞色、運動衫、筆直洋裝、休閒夾克、直筒褲等,雖然每一套服裝都能看到運動風的細節,不過Miu Miu一直以來的浪漫少女作風,仍可從粉嫩配色、荷葉設計、蝴蝶結裝飾略窺一二。

說到女孩們最喜愛的配件系列,像是把運動鞋、足球鞋加入高跟設計,展現女人化的一面。或是2020秋冬系列初登場的復古皺褶包,在本季也換上新配色,還有不同尺寸供選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