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1秋冬米蘭時裝週|Fendi秋冬大秀推出3款新包,手拿包回歸、療癒毛絨材質...細節搶先看

Kim Jones入主Fendi首場女裝大秀完美落幕,也代表品牌將迎來全新時代。

Photo/Fendi

2021秋冬米蘭時裝週|Fendi秋冬大秀推出3款新包,手拿包回歸、療癒毛絨材質...細節搶先看

才剛結束2021春夏高級訂製大秀,新上任的創意總監Kim Jones再為2021秋冬女裝系列操刀,從強大的Fendi家族汲取靈感,承襲品牌所強調的女性柔美與精湛工藝,透過嶄新視野歌頌超凡的義式精神,當然也包含老佛爺創造的經典元素,像是經典且低調的Karligraphy圖案,以及由典藏草圖檔案演變而來Fendi First造型。

Kim Jones以Fendi家族五姐妹所穿著的服裝為靈感發想,思考著Silvia Venturini Fendi平日穿著的服裝,進而設計出實用襯衫式外套與奢華內斂的毛絨外套,另外,率性毛呢短褲、個性連身褲裝、條紋絲質襯衫、垂墜洋裝…等,每一套都是以堅強女性為藍本所打造。


提到女孩們最感興趣的配件部份,Kim Jones再為Fendi配件家族添加新成員,Fendi First系列是將Fendi字母圖案植入手拿包的框架中,精選羊絨、皮革及珍稀材料,推出大到可容納筆記型電腦,小到能當成珠寶配件等不同尺寸;經典包款Fendi baguette多了一條背帶設計,可當成後背包來使用;熱賣手袋Peekaboo則推出更小巧的手拿包款,可愛度大增。

吸睛單品可不只包包,模特兒腳上踩的建築風格F字造型跟鞋,是Kim Jones擷取典藏資料庫的草圖檔案,結合當代美學所設計而來的Fendi First鞋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