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女神宋慧喬出任Fendi韓國品牌代言人!搶先拎上春夏最新包款,穿搭行頭一次解析

搶在年假最後一日,Fendi驚喜宣佈女神宋慧喬為最新韓國品牌代言人。

Edit/Joan Photo/Fendi

女神宋慧喬出任Fendi韓國品牌代言人!搶先拎上春夏最新包款,穿搭行頭一次解析

自從Kim Jones接管Fendi女裝創意總監後,為品牌注入全新氣象,品牌最新宣佈,韓國女星宋慧喬成為最新韓國品牌代言人,而她也是品牌歷屆代言人中首位韓國明星。

宋慧喬對於獲任品牌代言人興奮表示︰「我很高興能成為Fendi大家庭的一員,因為它是我十分喜歡的品牌。我熱切期待著未來與Fendi的合作。」

喬妹最新為Fendi拍攝的形象照,穿上2021春夏系列白色V型領口麻布連衣裙,搭配Pantone年度色亮麗黃Peekaboo ISeeU包款;另一套則是花卉圖案的輕紗風衣,手上拎著仙氣滿滿的刺繡設計Peekaboo包包,彷彿女神降臨般讓人無法移開視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