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1秋冬巴黎時裝週|熊耳蒙面面罩、王冠造型毛帽、水壺項鍊包…Givenchy大秀亮點帶你看

Matthew M. Williams(簡稱MMW)入主Givenchy的第二場大秀,以線上影片的方式與大家分享本季精彩的服飾設計。

Photo/ Givenchy + Instagram@matthewmwilliams

2021秋冬巴黎時裝週|熊耳蒙面面罩、王冠造型毛帽、水壺項鍊包…Givenchy大秀亮點帶你看

Givenchy紀凡希本季大秀線上影片,從一開始距焦在漆黑的工廠裡,模特兒在欄杆上匆忙地走著、不時回頭觀望,再配上節奏感強烈的電子音樂,營造出神秘、懸疑感。在這樣的氛圍之下,藏著創意總監Matthew M. Williams在本季想探索的主題:兩極對立的性質之間交錯、融合的可能性。概念化為實際時裝會是什麼模樣?還有哪些話題配件單品?請看以下為大家整理的 Givenchy 2021秋冬系列亮點:

Givenchy 2021秋冬系列——服飾類

本季Matthew M. Williams以「保護」為概念,打造出一系列亮麗外表和實用功能並重的服飾,手法包括運用了大量的人造皮草、天然羊毛等保暖材質,堆疊出極具份量感的冬裝大衣,像是被蛹包覆一般的安全、舒適。

Givenchy 2021秋冬系列——配件類

各式造型毛帽+面罩 

MMW認為面罩和帽子,有如盔甲一般,給人一種防禦、保護的感覺,本季Givenchy推出63套服飾,當中有三分之一的服飾都搭配了特別的毛帽或是面罩,包含熊耳朵、雞冠與王冠等較為戲劇性的造型。

手套

本季的手套外型好似拳擊手套,與大衣有異曲同工之處,也以大量的皮草或羊毛製作而成。

金屬粗鍊+水壺項鍊包

延續2021春夏紀梵希大秀的作品,Matthew M. Williams 再次將個人招牌設計元素——金屬,融入到本季的配件當中,像是寬版金屬項鍊、諾大的紀梵希4G墜飾和水壺項鍊包,展現一貫的高端街頭風格。

漆面厚底雨靴

本季亮點配件還有這一雙前衛外形的漆皮雨靴,在紀梵希2021秋冬系列的影片中,模特兒穿著這一雙鞋、大步地在水坑中行走,也證實其防水的實用功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