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1秋冬巴黎時裝週|LV秋冬大秀又有新包亮相,雕像造型人頭包、進化版鎖頭肩背袋、建築物手拿包…

巴黎時裝週在Louis Vuttion 2021秋冬大秀後畫下完美句點,熱愛藝術的女裝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再次帶領眾人進行一場時尚美學之旅。

Photo/Louis Vuitton

2021秋冬巴黎時裝週|LV秋冬大秀又有新包亮相,雕像造型人頭包、進化版鎖頭肩背袋、建築物手拿包…

面對無法隨意旅行的此時,路易威登女裝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想著該如何創造一場夢幻之旅,於是把Louis Vuitton 2021秋冬大秀選在藝術殿堂羅浮宮的米開朗基羅與達魯展廳舉辦,藉由古典藝術與當代美學的結合,希望能帶領大家拋開沉悶的心情,踏上重返古希臘羅馬時期的藝術旅程。


Louis Vuttion 2021秋冬系列主題

熱愛藝術的Nicolas Ghesquière,找上義大利知名藝術設計工坊Fornasetti,將繪畫創作化為2021秋冬系列的主題,從Fornasetti米蘭檔案庫中13,000件作品選出,透過傳統與先進技術的結合,以緹花、刺繡、雷射印刷…呈現Nicolas Ghesquière與Fornasetti共同孕育的藝術世界。


Louis Vuttion 2021秋冬系列服裝

在服裝上除了展現秋冬季的針織元素及蓬鬆斗篷造型外套,在裙子設計上也重複了氣球造型,最吸睛的莫過於Fornasetti繪畫作品大量融入服裝單品中,像是夾克外套、西裝式背心、連身洋裝…等,同時也傳遞Nicolas Ghesquière想表達的希臘羅馬風情。

Louis Vuttion 2021秋冬系列配件

配件系列將Fornasetti的古典藝術詮釋得淋漓盡致,從明星商品行李袋、Dauphine、PetiteMalle、Speedy,到全新登場的肩背袋,都換上經典雕像作品及建築物圖案;鞋履系列中則屬羅馬長靴最風光,繫帶元素包覆整雙長靴,俏皮的蝴蝶結造型營造衝突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