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Chanel 2021/22 Cruise渡假系列大秀預告搶先曝光,將於5/5凌晨12點正式登場

夏日前夕,最讓人期待的香奈兒2021/22 Cruise渡假系列時裝大秀即將登場。

Photo/Chanel

Chanel 2021/22 Cruise渡假系列大秀預告搶先曝光,將於5/5凌晨12點正式登場

萬眾矚目的香奈兒2021/22 Cruise渡假系列大秀,將會在巴黎時間5月4日晚上6點,也就是台灣時間5月5日凌晨12點正式登場,香奈兒將此次大秀選於法國南部普羅旺斯地區雷伯城(Les Baux-de-Provence)的光影採石場(Carrières de Lumières)進行發表。


香奈兒品牌藝術總監Virginie Viard,擷取著名詩人尚˙考克曾寫給嘉柏麗˙香奈兒女士的信件手稿當作此次大秀的靈感,也藉此證明兩人真摯的友誼,在大秀影片曝光前,Chanel搶先釋出一支以意象圖片拼貼手法製成的大秀預告影片。


透過影片,可以從中體會到詩人尚˙考克與嘉柏麗˙香奈兒女士,兩個自由的靈魂及各自的異想世界,透過對動物寓言的痴迷而結合,從電影《奧菲的遺言》中出現的黑色馬頭人,到嘉柏麗·香奈兒女士收藏於巴黎康朋街31號寓所內的動物雕像…讓我們從中找尋香奈兒2021/22 Cruise渡假系列大秀的蛛絲馬跡。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