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Valentino 2021秋冬高訂大秀線上看!選定威尼斯軍火庫船塢區舉辦,將於台灣時間7月16日凌晨1點半登場

高訂週還沒結束,緊接著輪到由Pierpaolo Piccioli操刀的Valentino 2021秋冬高訂大秀。

Photo/Valentino

Valentino 2021秋冬高訂大秀線上看!選定威尼斯軍火庫船塢區舉辦,將於台灣時間7月16日凌晨1點半登場

即將登場的Valentino 2021秋冬高訂大秀,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將本季主題取名為Valentino Des Ateliers,並選在藝術、劇場、音樂、建築、電影以及各項創作的搖籃「威尼斯」舉辦,同時聯手威尼斯雙年展,把大秀搬到威尼斯軍火庫船塢區發表。

建造於1568年至1573年間的威尼斯軍火庫船塢區,是由兩座宏偉的造船廠組成,是威尼斯工業革命前最大的生產基地,如今,軍火庫船塢區以化為威尼斯雙年展的主辦場地,此次,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與威尼斯雙年展合作,所代表的還有透過實際行動向威尼斯豐富文化底蘊致意。

除了大秀場地別具意義之外,在環保永續意識抬頭的此時,Valentino致力朝著永續環保的營運方針前進,特別是Valentino Des Ateliers大秀的秀前邀函,特別以可持續物料製作,所使用的紙張和卡紙均來自永續管理的森林,為觀秀嘉賓準備的包裝紙品也選用環保物料,百分之百不包含塑料。

期待本季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將會與威尼斯雙年展共創什麼精彩火花,務必在台灣時間7月16日凌晨1點半準時鎖定。


Valentino 2021秋冬高訂大秀直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