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汪星人、喵星人注意!Valentino推出客製化鉚釘萌寵系列,把自家寵物放上包包隨身攜帶

想把自己的寶貝寵物帶在身上嗎?Valentino獨一無二的Garavani Rockstud Pet鉚釘萌寵系列就能滿足你的願望!

Photo/Valentino

汪星人、喵星人注意!Valentino推出客製化鉚釘萌寵系列,把自家寵物放上包包隨身攜帶

呼叫汪星人、喵星人!家中有毛小孩的你可不能錯過,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et鉚釘萌寵系列,能把自己寵愛的狗狗、貓咪,透過肖像畫印製方式,呈現於經典手袋上,讓寶貝寵物透過另一種樣貌,陪伴你一同出門、旅行。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et鉚釘萌寵系列是由著名插畫師兼藝術家Riccardo Cusimano,根據提供的寵物照片,創作出可愛的萌寵畫像,並印製到經典包包上,除了可愛的寵物畫像,還能加上萌寵主人的姓名縮寫,幫自己打造一款世上獨一無二的手袋。

客製化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et鉚釘萌寵系列提供3種包包款式,並有5種皮革顏色供挑選,另外,還有獨家配套的狗狗皮帶和項圈將同步販售,即日起前往 Valentino官網 選擇喜愛的配色和組合訂製專屬手袋,就能透過快遞形式或前往指定Valentino專門店領取商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