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Coach 2022秋冬系列2/15凌晨3點準時開始!直播連結、大秀設計預測都在這一篇

2022秋冬紐約時裝週,由Coah先行上場打頭陣!於台灣時間2/15(二),凌晨3點的時候全球同步直播。

Photo/ Coach

Coach 2022秋冬系列2/15凌晨3點準時開始!直播連結、大秀設計預測都在這一篇

從Coach近幾季的設計來看,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相當鍾於復古元素!像是透過粗像素的Coach TV的主題來呈現2021秋冬系列,或是前一陣子剛發佈的2022春夏系列取經品牌80年代的設計靈感⋯⋯每一次的發表會都像歷史課一般,帶大家穿梭在不同的美國時間點。

Coach 透過兩則Instagram貼文,小小透露2022秋冬系列的設計主軸,兩支泛黃、帶著懷舊濾鏡的影片,其一聚焦在後院草皮的灑水器、另一則是腳特車齒輪轉動的樣子,讓人聯想到電影裡,美國住宅社區的畫面。

想知道Coach 2022秋冬系列葫蘆裡在賣什麼藥,晚一點兒在2/15,凌晨三點的時刻記得收看線上直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