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2秋冬紐約時裝週|Coach將美國街道搬進秀場,Shearling外套進化、Sling包回歸…4大亮點整理

時尚圈的腳步在2022秋冬時裝週逐漸回到正軌,Coach宣佈重返紐約時裝週的行列,於台灣時間2月15日凌晨3點迎來Coach 2022秋冬精彩大秀。

Photo/Coach

2022秋冬紐約時裝週|Coach將美國街道搬進秀場,Shearling外套進化、Sling包回歸…4大亮點整理

精彩的紐約時裝週由Coach接棒,選在西洋情人節於紐約下東城的Basketball City舉辦,為了呼應大秀主題Somewhere in America,品牌設計總監Stuart Vevers特別把美國街道搬進秀場,並以居民的日常形象短片揭開大秀序幕,目的就是要讓看秀嘉賓找回對美國城鎮的記憶。

延伸閱讀


開始準備一個系列的設計時,Stuart Vevers會從一個感覺作為起點,而Coach 2022秋季系列是愛,Vevers表示:「為了傳達這個概念,此系列探討浪漫與堅毅之間的張力,重新探究Coach的傳統。打造一個坐落於美國某處的懷舊世界並且透過寬螢幕鏡頭呈現,這個想法深得我心;結合當代的能量與對過往流行文化的緬懷,始終深深啟發著我。」往下看大秀的4大亮點:

亮點1、經典Shearling翻領外套再進化

作為Coach的當家花旦,Shearling翻領外套的地位不容質疑,新一季中的Shearling外套版型更寬鬆,拼接各種印花、皮革材質,甚至還有斗篷版型的款式。


亮點2、鄉村女孩的蕾絲洋裝

緊接在Shearling外套後,是一件件又復古又柔美的蕾絲洋裝,獨特的鉤針編織,搭配浪漫的蕾絲面料,相信秋冬一到,各種相似款式將會如雨後春筍般出現。

亮點3、復古Sling包新面貌

首度於1964年推出的Sling包,在Vevers手上有了全新面貌,或許是加入口金零件,又或許換上Signature帆布新衣。

亮點4、棒球老帽

除了Sling包款,在不少模特兒頭上出現的皮革棒球老帽,包括焦糖棕、經典黑、櫻花粉…等配色,以及運用Coach經典Signature帆布製成的老花棒球老帽,同樣是秋季系列不容錯過的亮點配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