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2秋冬紐約時裝週|Michael Kors大秀歌頌紐約夜生活,西外狂+大地色控的夢幻衣櫃在這邊

紐約時裝週如火如荼地進行,Michael Kors 2022秋冬系列再次向大家展現了紐約女性俐落時髦的日常。

Photo/ Michael Kors

2022秋冬紐約時裝週|Michael Kors大秀歌頌紐約夜生活,西外狂+大地色控的夢幻衣櫃在這邊

如果只能挑選一種生活模式,紐約的夜生活絕對是這座城市最有活力的時刻,端從好萊塢製作的電影和美劇便可以略知紐約夜生活有多迷人。

Michael Kors從2020年春夏發表會開始,依序帶著大家深入紐約各大知名地標,包含百老匯院區中央公園⋯⋯16日早上9點甫發表的2022秋冬系列,則是選址在地獄廚房(Hell’s Kitchen)的展演中心5號航廈(Terminal 5),將紐約夜裡的故事透過服裝來訴說。


Michael Kors 2022秋冬系列服裝

大地色控的夢幻衣櫃

若要說時尚界這幾年竄紅的一個色系,奶茶、巧克力、裸色等大地色調絕對名列前茅。在Michael Kors 2022秋冬系列65個造型裡,就有18組造型是各種深淺的大地色調相互搭在一起。從針織上衣、皮革洋裝、格紋毛呢、人造皮草外套等,數十種的土色系單品,讓大地色控一次看好看滿。

各式西裝外套

秋冬不可或缺的西裝外套,Michael Kors為其帶來了各式各樣的延伸設計——從大家最熟悉的one tone套裝、露背式的劍領連身褲、不對稱的翻領細節⋯⋯宛如一場西外派對。

Michael Kors説:「時裝即是滿足日常生活場合。」是啊!我們為了不同的場景,會準備不一樣的造型。Michael Kors 2022秋冬系列,透過一點桃紅、一抹鮮黃色,歌頌存在於紐約形形色色的夜生活。R&B歌手Miguel現身秀場歌唱,動感十足的旋律,在在顯現紐約充沛的都市生命力。

歐美各國已逐漸開放,也促使時裝週得以回到過往的實體模式,雖然規模不如以往盛大,小巧精緻的秀場設計依舊請到各國女星、部落客來共襄盛舉,熟面孔有義大利部落客Chiara Ferragni、好萊塢演員Blake Lively、德國部落客Leonie Hanne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