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2秋冬米蘭時裝週|Gucci重返時裝週,Exquisite Gucci 大秀於台灣時間2月25日晚上10點登場

等了又等,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終於在2022秋冬決定重返米蘭時裝週。

Photo/Gucci

2022秋冬米蘭時裝週|Gucci重返時裝週,Exquisite Gucci 大秀於台灣時間2月25日晚上10點登場

疫情肆虐全球,時尚界自然免不了遭受波及,甚至讓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決定退出一年兩季的時裝週發表,說實話,所有的事情都是一體兩面,此舉當然也有認同和反對聲音,尤其對於品牌買手來說,絕對是一件不樂見的事。

這兩年,每個人每一天都在與疫情搏鬥,雖然這段時間遠比大家想的要長、要久,卻也在各國的努力下逐漸回到正軌,於是,Gucci宣佈回歸米蘭時裝週,發表由Alessandro Michele最新創作的Exquisite Gucci系列。

熱騰騰的大秀邀請函,是一本匯集了Gucci過往秀場造型的小書,每一頁的模特兒分成頭、身體、下肢三個部份,就像是小時候愛玩的娃娃書,讓你自行搭配造型,相當有趣。


隨著新系列登場時間接近,Gucci又再發佈一支影片,是近兩年系列的經典片段,讓人不禁好奇,Alessandro Michele又將帶來什麼驚喜。


Exquisite Gucci系列發表將於台灣時間2月25日晚上10點正式登場,請鎖定Marie Claire官網直播,帶你一同欣賞零時差的精彩秀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