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古馳全新餐酒館Gucci Giardino 25近日開幕!懷舊家飾佈置、特色調酒…3大亮點帶你看

Gucci位於義大利佛羅倫斯的旗艦店再開設全新的餐酒館Gucci Giardino 25,為時尚迷疫情後必須去踩點的地標再加一!

Photo/ Gucci

古馳全新餐酒館Gucci Giardino 25近日開幕!懷舊家飾佈置、特色調酒…3大亮點帶你看

2018年1月,古馳把佛羅倫斯領主廣場(Piazza Della Signoria)的一棟老式磚紅屋改造成Gucci Garden藝廊、商店+餐酒館的複合式空間,令廣大的時尚迷前往參觀。

品牌今年拓展旗艦店空間,並延續Gucci Garden的文藝意象,向大家介紹最新的咖啡餐酒館Gucci Giardino 25——Giardino是義大利文花園的意思,25則是現任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私心鍾愛的數字,組成全新餐酒的命名。

Gucci Giardino 25

18世紀風格復古家飾+裝潢

端從Alessandro Michele的時裝設計,就可以感受到一股濃厚的復古韻味,Gucci Giardino 25便也承襲了品牌總監的偏好,以雅緻的木質鋪地,搭配著孔雀藍沙發和座椅、芥黃色牆面等色彩鮮明的擺設與裝潢,重現18世紀晚期的美學風格。

提供下午茶、餐廳、酒吧等多種不同味覺饗宴

Gucci Giardino 25從早上8點的早餐時段便開始營業,每日營業到凌晨1點,囊括了下午茶、輕食,或是單純想小酌一杯,滿足各式饕客的味蕾。餐點依照食材的季節性變化,除了可以享受到義大利佳餚,Gucci Giardino 25同時還有日式、墨西哥料理等創意料理,提供豐富的國際化餐點選擇!

義大利知名調酒師掌舵

這一次的Gucci Giardino 25,因為初次進入調酒領域,Gucci找上義大利最有名的女性調酒師Martina Bonci擔任負責人。豐富的遊歷經驗,造就Martina Bonci獨有的調酒思維,所調製出的調酒在視覺與味覺上都能顛覆你我對於調酒的想像。

1921

為致敬古馳的創立年份所設計出的調酒,以質樸、簡單風味為特色。

Mémoire di Negroni

致敬超過百年歷史的經典義式Negroni雞尾酒,相傳Negroni就是源自佛羅倫斯,是一款以創意與高品質用料著稱的調酒,呼應Gucci的品牌核心價值。

Chi Si Ferma è Perduto

Gucci Giardino 25資訊

地點:Piazza della Signoria, 37r, 50122 Florence

電話:+39 055 75927012

營業時間:早餐8 a.m.~11 a.m./輕午膳11 a.m.~3 p.m./下午茶4 p.m.~6 p.m./開胃酒、雞尾酒供應時段6 p.m.~1 a.m.(採預約制)

休館日:1/1、8/15、12/25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