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2秋冬巴黎時裝週|愛馬仕Kelly WOC、凱莉變奏版誕生,一場專屬個性女孩的遊行

巴黎時裝週每一季大家必定會關注的一大重點品牌——愛馬仕(Hermès),2022秋冬系列於昨晚(3/4)登場,創意總監Nadège Vanhée-Cybulski為各位包奴們帶來了4款全新的包包!

Photo/ Hermès

2022秋冬巴黎時裝週|愛馬仕Kelly WOC、凱莉變奏版誕生,一場專屬個性女孩的遊行

品牌在時裝發表會之前,總會發出邀請函並發布前導形象片,微微地透露關於最新系列的設計核心。在愛馬仕2022秋冬大秀前幾天,釋出一隻預告短片,模特兒身穿的針織上衣,由各種寬度的長方形交織出的幾何圖樣,搭配著百褶皮裙,散發出一絲堅毅的戰士精神。

延伸閱讀

來到巴黎現場,只見迴廊與伸展舞台以光影交錯、勾勒出拘謹的幾何形狀,薄荷綠色的地毯在昏暗的光暈下,瀰漫著一股奧秘氣息。

大量長方形運用

獨立女性,來形容愛馬仕此季的服飾風格似乎再適合也不過。Nadège Vanhée-Cybulski將大量的長方元素套用在皮革、針織、及膝長襪等不同的單品上,變化出幾何形的各種組合可能。

愛馬仕4款新包登場

作為手袋之王的Hermès,包包是每季秀上的一大期待看點。繼春夏的兩款新包,本季又有四款新包亮相:

Kelly WOC新樣貌

2020年愛馬仕首度踏入WOC的世界,作為品牌最具標誌性的包款Kelly,當然也是當年的改造款之一。而在今年秋冬上,優雅的Kelly WOC,配上的粗短的手提把,並綴有小顆的金字塔外型鉚釘,展現出鮮少看見的酷勁與率性。

梯形肩背包

愛馬仕包包上的鎖釦,是其最具象徵的特色,此款鎖釦造型再添新包成員——外型有如Kelly,梯形肩背包去除掉了短提把,整體感覺更為俐落、有個性。

立體皮革手提袋

H是品牌經常用到的設計元素,不論在飾品、皮帶或是包包上都能顯而易見。展現品牌高超的皮革工藝,將皮革雕塑出立體的線條並排列出H字樣,製成長方形手提袋,呼應服飾設計裡大量出現的長方形元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