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愛馬仕2022秋冬新包速報:Kelly歪一邊、Birkin個性皮衣細節、Bolide多了小輪胎…6款新包推薦

愛馬仕是包奴們一生追求的終極目標,距離2022秋冬發表會才三個月, Hermès火速趕工、上架秋冬新品啦!

Photo/ Marie Claire Taiwan、Hermès

愛馬仕2022秋冬新包速報:Kelly歪一邊、Birkin個性皮衣細節、Bolide多了小輪胎…6款新包推薦

愛馬仕三月發表了2022秋冬設計的時候,眼尖的時尚迷紛紛認出秀上經典包款出現了變奏曲,令人相當期待在櫃上見到本包的那一天!2022秋冬男裝+女裝齊上架,大抵可以「叛逆」、「個性」和「童趣」來形容新推出的變奏包款,《美麗佳人》替各位省去選擇障礙的麻煩,精選出以下6款新包推薦▼

愛馬仕2022秋冬新包推薦

1、Bolide On Wheels

Bolide當時是為了方便收入後車廂而誕生的包款,呼樣如此的故事背景,Bolide On Wheels加裝上了滑板滾輪,並仔細仿造汽車的擋泥板外觀(這相當考驗工匠的縫製技術),賦予Bolide童心玩味的一面。輪胎可實際滑動,拎著Bolide On Wheels出門還請稍加留意,別讓包包一個不小心悄悄從你身邊溜走。 

NT$472,000

Bolide On Wheels提包吊飾

除了正規尺寸,愛馬仕另外還準備令人難以抗拒的迷你吊飾。別以為Bolide On Wheels吊飾只有可愛,底部的輪胎一樣能滾動、包包的拉鍊也能拉開,迷你尺寸也完美展現愛馬仕的細心工藝。

NT$107,000

2、Kelly II Sellier en désordre肩背包

此次呼聲最高的Kelly變奏款,命名當中的「désordre」是法文「失序」的意思,遂以前後不對稱、歪斜的線條打破傳統包包規矩模樣。採外縫線的縫法,Kelly II Sellier en désordre的包身較為硬挺,所搭配的背帶為不可拆。 

NT$515,000

3、Hermès Candenas手拿包

放大再放大品牌包包上的鎖頭,創造出Hermès Candenas手拿包!手工壓模型塑出立體 H字,打造品牌獨有的辨識度,貼心的小提把設計,讓手拿包多了手提的方便性。

NT$212,500

4、Birkin Rock

鉑金與Haut à courroies宛如孿生姊妹,夠資深的愛馬仕粉絲才有辦法辨別出兩者之間的差異。取經機車夾克的個性,將兩款包添上皮衣的口袋特徵:一邊是D型拉鍊袋、馬鞍形狀輪廓也是呼應品牌馬具歷史,另一邊則是胸前的小口袋造型。 驚喜細節還有豬鼻金屬鏈以及全皮包覆的鎖頭,完整演繹搖滾風格。

Birkin Rock,NT$686,000


5、Haut à courroies Rock

除了包包容量的差異,Haut à courroies Rock右側的小口袋可拆卸、單獨使用。 

Haut à courroies Rock,NT$1,116,000

6、Jypsière Mini

2008秋冬系列首次登場的Jypsière,時隔十多年推出了全新的mini尺寸,雖說是迷你,卻有著實用的收納空間,小巧外型更適合日常輕便裝扮。 

NT$234,0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