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2秋冬巴黎時裝週|夏姿・陳的光影服裝大秀,煙火迸發美景化為服飾設計

巴黎時裝週的最後一天,夏姿・陳Shiatzy Chen持續透過線上影片的方式與大家分享2022秋冬最新設計!

Photo/ 夏姿・陳

2022秋冬巴黎時裝週|夏姿・陳的光影服裝大秀,煙火迸發美景化為服飾設計

疫情期間讓時尚週轉往線上的發表模式,也意外啟發許多品牌不一樣的呈現方式與創意思維。雖然在2022秋冬時裝週,大部分的品牌都回歸到傳統的實體大秀,仍有些許品牌選擇以影片的規格分享最新設計,夏姿・陳就是其一。

夏姿2022秋冬系列:以《光》為名

光的出現,不論是在歷史上,或是在心靈層面,對於人類來說都有非常重要的意義,代表著希望、力量等,賦予我們正面的能量。夏姿2022秋冬系列便在點燃火光的一瞬間揭開序幕。

而因為有了光,才出現了影,開場走出的第一套造型以運動風的高領毛衣搭上一件浮華羽毛寬褲,兩個對比元素呼應光影之間的關係。

火光的搖曳之姿、煙火迸發的畫面,透過夏姿・陳擅長的刺繡設計,躍升為本季服飾上的圖樣。爾後運用大面積的黑色,加上羽毛、亮片等裝飾,來傳遞浮光掠影的寓意。

而在配件方面,包含放射狀的水晶耳環、波光粼粼的流蘇線條、亮色漆皮的樂福鞋與靴款⋯⋯全緊扣《光》的主題特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