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SHIATZY CHEN夏姿‧陳秋冬新作,完美融合中西方戲劇元素以「覺色」美學驚豔眾人!

SHIATZY CHEN夏姿‧陳的秋冬時裝,採用不同以往的發表形勢,將肢體展演藝術與服裝創意結合,突破框架打造出令人驚豔萬分的全新視覺體驗。
SHIATZY CHEN夏姿‧陳秋冬新作,完美融合中西方戲劇元素以「覺色」美學驚豔眾人!

設計總監陳彩霞以「覺色」為題,將中西方戲劇元素與服裝文化完美結合,從古典跳脫呈現出現代感,能將巴洛克的皇室風格加入京劇的雲肩和華冠幻化為當代女子的摩登樣貌,著實令人讚嘆。

整體系列以大量神秘黑色作為主軸,佐以濃烈玫瑰紅、輕柔膚色與白色…這些經典色調,更加彰顯出只有SHIATZY CHEN夏姿‧陳才能詮釋出的中西藝術美學造詣。

材質運用上除了首次嘗試的紗線印花緹花技術,將烏干紗、雪紡紗、法國Solstiss蕾絲、羊毛、上乘絲絨、金屬光澤義大利緹花織品、絲緞綢布…等布料,巧妙的被分別融入設計中,最終再以大波浪弧度、不對稱抓褶、花苞般剪裁;更在東西方服裝文化結合的基礎上,從古典跳脫呈現出現代感,巴洛克皇室風格加入京劇的雲肩、華冠元素,蕾絲及刺繡將中式立領話為繁複層次的圍領與小斗篷,呈現出多面向的表現力,更加呼應秋冬的設計主軸。

秋冬秀服系列的形象照更是一絕,由模特兒演繹靜物氛圍或輪廓,渲染畫面是覺情緒的強大戲劇張力,再藉由編排以英國十四行詩的韻律為節奏,構築如詩般的視覺篇章,引領眾人進入夏姿女性溫柔且剛強的獨特世界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