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史無前例Dior 2022秋季大秀首爾舉辦,台灣時間4/30晚上7點直播線上看

第一次Dior將時裝秀選在韓國首爾的梨花子大學舉辦,將於台灣時間4/30晚上7點正式展開。

Photo/Dior

史無前例Dior 2022秋季大秀首爾舉辦,台灣時間4/30晚上7點直播線上看

隨著K-Pop風潮紅遍全球,各大時尚品牌紛紛看中韓星們的影響力,找來韓國大咖明星為品牌代言、加持,以高級訂製工藝著稱的Dior也在列,邀請Blackpink成員Jisoo同時擔任Dior時尚暨美妝的品牌形象大使,不只如此,Dior更宣佈2022秋季大秀將選在韓國首爾舉辦。

延伸閱讀


在這之前,Dior從來沒有將時裝秀選在韓國舉辦,此次2022年秋季大秀,女裝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不只決定在品牌大使Jisoo出生地辦秀,更將地點選在韓國最具盛名的梨花女子大學,希望藉由充滿歷史與文化的學院,傳遞Dior的核心精神和品牌願景。


Dior 22秋季大秀預告釋出

首次在首爾辦秀,Dior除了提早幾週釋出消息,更在秀前邀請品牌大使Jisoo、品牌摯友秀智、金妍兒,分別拍攝各自視角的預告影片作為暖身,連同形象照一併曝光,大家務必準時鎖定4月30日晚上7點舉辦的Dior 2022秋季大秀。



Dior 2022秋季大秀直播線上看

將於台灣時間4月30日晚上7點正式登場,想欣賞精彩的Dior 2022秋季大秀務必筆記好時間,一起期待品牌大使Jisoo會穿什麼華服亮相,還有其他出席的嘉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