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香奈兒2023渡假大秀比GD搶眼的10大單品:賽車安全帽、菱格紋旅行袋、山茶花腰帶

陽光、沙灘、賭場、F1賽車…你會聯想到?沒錯!香奈兒2022/23渡假系列就選在摩納哥蒙地卡羅舉辦,準備好跟GD一起迎接的香奈兒精心安排的渡假之旅。

Photo/Chanel

香奈兒2023渡假大秀比GD搶眼的10大單品:賽車安全帽、菱格紋旅行袋、山茶花腰帶

你有多久沒在時尚活動上看到權志龍G-Dragon,從2019年退伍後,除了參與自己品牌的設計,與BIGBANG推出新單曲,GD公開亮相的場合可說是少之又少,此次為了香奈兒2023渡假系列,歐巴頂著招牌漸層金髮,搭配粉藍色刺繡針織外套,活力滿滿的現身在摩納哥蒙地卡羅。


延伸閱讀


香奈兒2022/23渡假系列之所以選在摩納哥舉辦,是因為此處與品牌有著強烈連結,不僅是香奈兒女士和前任藝術總監卡爾拉格斐最愛的渡假地點,還代表摩納哥公主卡洛琳(Princess Caroline)與品牌大使夏洛特卡西拉奇(Charlotte Casiraghi),最讓人驚喜的,秀場所在的Monte-Carlo Beach海灘飯店沙灘,還能遠眺卡爾拉格斐最愛的渡假別墅La Vigie。

不過大部分人對摩納哥的印象,除了陽光、沙灘,應該還包括豪華賭場和F1一級方程式賽車,藝術總監Virginie Viard便以此為靈感,打造香奈兒2022/23渡假系列,服裝部分運用大量亮片、花卉刺繡裝飾,看起來比以往都要寬闊的褲裝版型,則呼應渡假時的隨性、自在。此外,還有延伸自F1賽車的棋盤格上衣、賽車旗幟雪紡洋裝等。

香奈兒每次辦秀從秀前預告到大秀登場,總能帶給小香迷無數的驚喜,其中不少人關注的,就是出席的嘉賓行列,像是品牌大使克莉絲汀史都華、夏洛特卡西拉奇、蒂妲史雲頓都在列,當中最大的彩蛋非G-Dragon莫屬,然而,在香奈兒2022/23渡假系列中,這10大亮點單品居然比GD來得搶眼。

香奈兒2022/23渡假大秀10大亮點單品

香奈兒品牌符碼鴨舌帽

看來渡假少不了一頂鴨舌帽,藝術總監Virginie Viard將雙C標誌、N°5等品牌符碼,運用刺繡方式打造鴨舌帽為渡假行頭增添一抹率性。

賽車安全帽迷你包

除了看件模特兒拿著賽車安全帽登場,香奈兒將F1賽車選手配戴的安全帽變成迷你包款,推出亮紅色、經典黑兩大配色。

香奈兒網球包

在前導預告中搶先曝光的網球包,果然出現在模特兒身上,讓人沒想到的是,網球包還推出迷你版本。

香奈兒雙C拉霸包

賭場一定有的拉霸機,成為渡假系列的造型包款,香奈兒連細節處也沒放過,拉霸機下方還有模擬錢幣掉出的設計。

香奈兒雙色瑪莉珍鞋

香奈兒最具代表性的雙色鞋,以經典黑白色推出全新瑪莉珍跟鞋,鞋身點綴上香奈兒雙C標誌。

香奈兒經典符碼泳裝

以奢華金線透過刺繡工藝打造的高衩泳裝,一定是到海島國家渡假時必備的單品。

香奈兒山茶花腰帶

香奈兒女士鍾愛的山茶花變成金色腰帶,不僅具備修飾曲線的功能,還是為造型帶來亮點的最佳幫手。另外,2023渡假系列還推出色彩繽紛的復古雙C釦飾腰帶。

香奈兒菱格紋旅行袋

想要展開一趟放鬆的旅程,行囊自然是不能落下,香奈兒為渡假系列打造菱格紋旅行袋,除了設置手提把,還有可以斜背的長背帶,實在太貼心。

香奈兒雙C釦飾肩背包

全新的雙C Logo登場,藝術總監Virginie Viard特別設計兼具復古與奢華感的雙C釦飾,結合經典菱格紋與皮革穿鍊設計,絕對是小香迷必收藏的新包款。

香奈兒迷你手拿包

小包風潮不間斷,Virginie Viard為小包控設計迷你手拿包,黑色菱格紋包身綴以雙C Logo,皮革穿鍊則改為包身裝飾,宛如幸運餅乾的獨特造型,應該會讓不少小香迷為之瘋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