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Valentino 2022/23秋冬高訂大秀重返羅馬,預計7月9日凌晨2點登場

決定重返品牌總部所在地,也是品牌誕生地,舉辦Valentino 2022/23秋冬高級訂製大秀。

Photo/Valentino

Valentino 2022/23秋冬高訂大秀重返羅馬,預計7月9日凌晨2點登場

受到羅馬豐富面貌、千萬美貌的啟發,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決定2022/23秋冬高訂大秀將選在品牌創意基地Piazza Mignanelli及Trinità dei Monti舉辦,除了向品牌發源地致意,更背負著恢復羅馬時裝之都的使命。Pierpaolo Piccioli言:「羅馬是一個民族、一種生活態度和一段歷史的起點,它奠定了我們的身份認同。我們屬於這片土地;而同樣地,這片土地亦屬於全世界和Valentino華倫天奴。」


Valentino重返品牌總部所在地的2022/23秋冬高訂大秀又將帶給時尚迷什麼驚喜呢?務必鎖定7月9日凌晨2點在Marie Claire官網準時展開的Valentino 2022/23秋冬高訂大秀,帶你一同欣賞零時差的精彩秀場直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