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3春夏米蘭時裝週|白天鵝、海豚上身!跟著Moschino來一場泳池派對

Jeremy Scott :「每個人都在談論通膨,那我就把通膨帶入這次系列中。」同時延續他所擅長的抽象、童趣和幽默風格,打造出Moschino 2023春夏系列。

Text/Manbo Photo/Moschino

2023春夏米蘭時裝週|白天鵝、海豚上身!跟著Moschino來一場泳池派對

宛如60年代的舞台場景中間設置純白巴洛克式噴水池,一切是如此的復古與莊重,但隨著輕快歡愉的背景音樂響起,首先進入眼簾的是一件帶有品牌創始人Franco Moschino標誌性心臟的Little Black Dress,具充氣形體的心臟也將大家正式帶入屬於Jeremy的童趣世界,除了充氣的心臟之外,連續出現的幾套Look中,也都少不了充氣細節,例如佈滿充氣問號的黑色套裝、充氣的心型衣領與口袋蓋的黑西裝外套、充氣裙襬等,成功將原本應該是代表嚴肅的正裝扭轉形象。

正當我們以為Jeremy這次只是中規中矩的以「充氣」手法玩轉品牌標誌性圖像時,他隨即以游泳圈式的帽子、綴有救生圈把手與繩索的一系列Look驚艷全場,也以黃色、海軍藍白交織、芭比粉等明亮色調取代一開始的深沈氛圍,刻劃出屬於春夏的歡樂氣息。

除了單色或雙色調之外,Moschino 2023春夏系列Jeremy同樣帶給我們他擅長的多彩撞色的大膽圖騰設計,例如充斥黃藍白粉花朵的Trench Coat以及色彩鮮豔的卡通印花,宣告無拘無束且搶眼的春夏態度已來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