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3 春夏巴黎時裝週│Louis Vuitton 2023春夏女裝系列揭幕,巨大零錢包、鄭好娟開場、紅色花朵裝置...邀妳進入時裝馬戲團

巴黎時裝週時序進入尾聲,Louis Vuitton 在羅浮宮中央廣場帶來 2023 春夏女裝系列,攜手藝術家 Philippe Parreno、美術指導 James Chinlund 打造引人矚目且話題十足的紅色花朵雕塑裝置。

Text / Alfie Photo / DR

2023 春夏巴黎時裝週│Louis Vuitton 2023春夏女裝系列揭幕,巨大零錢包、鄭好娟開場、紅色花朵裝置...邀妳進入時裝馬戲團

奪人眼球的秀場裝置

如前言所述,本次 Louis Vuitton 攜手藝術家 Philippe Parreno、美術指導 James Chinlund 製作了以「紅色花朵」貫穿秀場的雕塑主體,紅與白的色調大氣時髦,為眾人帶來一場氣勢十足的視覺饗宴。

品牌大使開場

秀場開始,由品牌大使鄭好娟領軍開場,時裝迷們肯定不難發現,本次設計師以誇張無比的巨大與精細微小交織成有趣的視覺碰撞。並融入力道十足的女性氣質,將經典風格重組,展現建築式服裝輪廓的奧妙。


單品解析

圍繞巨大與細微,經典的路易威登拉鍊、鎖頭及腰帶等配件如誇張戲劇般的形式呈現,帶有超現實的娃娃屋手袋也成為秀上亮點。

而旅行一直是路易威登的品牌精隨,像是行李箱上的金屬包角與搭扣,都讓品牌文化永遠流傳。

秀場靈感

回歸秀場靈感,本次路易威登2023春夏女裝系列設置於盧浮宮中央廣場 (Louvre Cour Carrée),這場大秀同時也是女裝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ére「全權委託」視覺藝術家菲利普·帕雷諾 (Philippe Parreno)與美術製作指導詹姆斯·欽倫 (James Chinlund)共同構思和設計,展現如馬戲團般的趣味視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