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3春夏巴黎時裝週|CELINE前往聖多羅佩愜意渡假去,Conti新包、機車靴5大爆款預測

在精品圈獨樹一格的CELINE,低調於法國聖多羅佩的海港邊推出2023春夏系列設計。一如既往的洗練剪裁,創意總監Hedi Slimane再為各位時尚迷帶來不可能不買單的5大爆款!

Photo/ CELINE

2023春夏巴黎時裝週|CELINE前往聖多羅佩愜意渡假去,Conti新包、機車靴5大爆款預測

身為法國人,Hedi Slimane的心似乎一直都神遊於外,一直到2018年受到CELINE召喚,才搬離待了十年的加州,搬回法國、移居聖多羅佩的拉馬蒂埃勒(Ramatuelle)。轉眼間,Hedi Slimane已為品牌做了接近五年的設計,關於CELINE 2023春夏系列,何不將自己現居的美景和大家分享呢?遂就地取材,帶著大家前往海景聞名的聖多羅佩愜意放鬆去。

CELINE 2023春夏系列5大亮點配件

Conti手提包

在Hedi Slimane入主之後,包包成為CELINE最為熱賣的品項,鍾於極簡設計的時尚迷季季都會期待新包輪廓。繼Ava腋下包、Triomphe方包,本回新成員是名為Conti的手提包,猶如波士頓包的造型,Hedi在包包的開口之處為其繫上一條皮帶,幹練之餘也頗有個性。

Triomphe報童軍帽

標誌性的Triomphe怎麼看都不覺得過時,本回躍上報童軍帽設計。毛絨材質為底,Triomphe logo則以刺繡方式完成,並有金色鍊條點綴於下,夏日懶得整理頭髮靠它既可以稍加掩飾,更具時髦造型。

機車皮靴

一雙好看的皮靴,一年四季都會讓人想不停地穿上它出門,CELINE 2023春夏所推出的皮靴就是如此。俐落的小腿靴,繫帶隨興地垂落,給人一種豪放不羈、自由自在的個性感。

芭蕾平底鞋

2022秋冬一定要有的芭蕾平底鞋,看來到2023春夏還會持續流行一段時間,承襲品牌極簡的調性,CELINE所推出的芭蕾平底鞋又帶點小女人的婉約氣質,怎麼搭都好看!

針織三角泳衣

既然是春夏系列,又在絕美的渡假勝地,女孩們怎能少一件火辣辣的泳衣?鉤針紋理而成的比基尼上身,性感卻不情色,除了當作泳衣,Hedi Slimane也示範了當作內搭小可愛的穿法,提供各位不一樣的穿搭靈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