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性感美豹安海瑟薇出席Valentino 2023春夏高級訂製大秀,簡單看懂大秀重點

完美落幕的2023春夏高訂週,不能錯過的大秀包括Pierpaolo Piccioli主導的Valentino 2023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往下看本次大秀的出席嘉賓、重點整理。

Photo/Valentino

性感美豹安海瑟薇出席Valentino 2023春夏高級訂製大秀,簡單看懂大秀重點

年假期間登場的2023春夏高訂週,作為Valentino品牌好友的安海瑟薇 ,以一身豹紋細肩帶洋裝搭破豹紋褲襪,腳踩豹紋高跟鞋出席,許久未見女神這般性感造型,自然引起粉絲們熱烈關注,加上剛官宣的品牌大使BTS成員Suga加持,Valentino 2023春夏高級訂製服大秀可說是亮點滿滿。

看完出席的嘉賓,緊接著我們回歸到大秀本身,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每回出手總能帶給時尚迷驚喜,選在Bridge Club Paris舉辦的Valentino 2023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自然也不例外,往下看本次大秀的重點整理:


Valentino 2023春夏高級訂製服大秀重點

高級訂製V.S夜店

最先要知道的,正是此次大秀的核心主題,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跳脫傳統高級訂製系列的思維,將高級訂製服結合夜店元素,延伸出高級訂製服的另一種可能,透過Valentino引以為傲的高級訂製工藝,重新詮釋高級訂製服的精神。

蝴蝶結設計

本季高訂大秀的重點之一,就是各種色彩、大小的蝴蝶結,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賦予蝴蝶結不同樣貌,包括襯衫下擺蝴蝶結、蝴蝶結造型洋裝、蝴蝶結拼接上衣、蝴蝶結不對稱洋裝、蝴蝶結繫帶高跟鞋,各式各樣你想像不到的蝴蝶結都在大秀上出現。

厚底粗跟鞋

大秀中最吸睛的單品,就屬模特兒腳上的厚底粗跟鞋莫屬,超高的防水台,加上粗跟設計,搭配鮮明的亮黃色、粉紫色,又或是縫滿亮片、水鑽的高跟靴款,不也代表著厚底粗跟鞋的風潮再度回歸。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