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3秋冬巴黎高訂週|孫藝珍產後亮相飛巴黎!Valentino高訂大秀直播線上看,7/6凌晨2點夜貓場

孫藝珍產後至今半年,終於是在機場亮相了,看起來容光煥發、狀態絕佳!她正要出發前往法國參加Valentino 2023秋冬高訂大秀,大家透過線上直播也能同步鎖定。

Photo/Valentino、Instagram

2023秋冬巴黎高訂週|孫藝珍產後亮相飛巴黎!Valentino高訂大秀直播線上看,7/6凌晨2點夜貓場

孫藝珍產後亮相

孫藝珍與玄彬這對佳偶去年(2022)3月舉行婚禮,並在去年11月底誕下射手座寶寶,締造演藝圈的幸福童話。玄彬在婚後沒有休息太久便復出工作,孫藝珍則是生完孩子後休息了半年時間。

這次孫藝珍現身機場被捕捉,是這半年來的首度露面,成為各大媒體的焦點,她穿著白色滾邊西裝造型製造「下身失蹤」穿搭,露出雙腿顯得很輕盈有活力,手上則拎著Valentino手提包,皮膚一如既往亮到發光,狀態非常好,依然是大家心目中的「孫仙」!接下來孫藝珍出席Valentino大秀的造型,美麗佳人也會你跟進。

Valentino 2023-2024秋冬高級訂製系列直播線上看

Valentino 2023-2024秋冬高級訂製系列時裝秀選址於法國歷史悠久的尚蒂伊城堡(Château de Chantilly)登場,將於台灣時間2023年7月6日凌晨2點正式發表,在台灣的時尚迷們可以透過直播同步觀賞,不過這回可說是夜貓場次,大家準備好零食一起鎖定以下的線上直播影片吧。

線上直播連結:https://www.valentino.com/en-tw/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