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GUCCI 2024春夏終結極繁主義!新任總監Sabato重拾品牌基因,首秀定調簡約日常華服

GUCCI新任創意總監Sabato De Sarno首個系列已在早先9月的米蘭女裝週正式曝光,全場簡約現代感的設計確認GUCCI的全新篇章正式開啟,一起回顧本次秀場的精彩重點!

Photo/GUCCI

GUCCI 2024春夏終結極繁主義!新任總監Sabato重拾品牌基因,首秀定調簡約日常華服

Sabato De Sarno接任GUCCI新任創意總監後,全球時尚迷都在引頸期盼GUCCI在今年米蘭時裝週上的表現,Sabato以「ANCORA」作為主題搭配上醒目質感的酒紅代表色重新詮釋GUCCI品牌符碼,設計也更加日常化,先不論各界時尚人士買不買帳,屬於GUCCI的全新篇章宣告正式啟動。

Sabato De Sarno的設計背景有多深厚?

橫空出世接任GUCCI新任創意總監的Sabato De Sarno成長於義大利拿坡里,在米蘭時裝學院Istituto Secoli畢業後,2005年開起陸續在Prada和Dolce & Gabbana就職擔任女裝針織首席設計師,並在加入Valentino後最終成為品牌時尚總監掌管男女裝設計一待就是13年,將近20年的時尚資歷,也成為Sabato De Sarno為GUCCI重新定調的堅強實力。

首場大秀《GUCCI ANCORA》的意義



GUCCI為了Sabato De Sarno首場大秀「ANCORA」登場前在米蘭、巴黎、倫敦、羅馬、紐約、倫敦、東京等各國著名地標進行大量的宣傳曝光,「ANCORA」在義大利文中表示了再一次的意思,不僅意味著GUCCI將再一次的回歸品牌經典元素,更是預示著人們將會再一次的愛上GUCCI。

性感的日常華服定調

在《GUCCI ANCORA》的秀場上可以看到Sabato捨去了以往高調浮誇的印花風格,而是以俐落的剪裁與服裝輪廓展現他的設計底蘊,更因為本身鍾情於大衣,Sabato也直接以一套及踝的西裝大衣搭配短褲、白色上衣造型為自己的首秀開場,不言而喻的傳遞出GUCCI將回歸品牌經典DNA,一系列緊、窄、短的褲裝、裙裝與流蘇也展現了他對女性的所有想像。

場邊大咖全到齊

《GUCCI ANCORA》不僅秀場上精彩,場邊也是星光熠熠,超模們與時尚惡魔Anna Wintour、「肯尼」Ryan Gasoline、Julia Roberts、Kendall Jenner、以及最新品牌大使NewJeans成員Hanni、韓國演員李政宰,甚至連Sabato的前老闆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也都帶著妻子與愛犬到場支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