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愛上FENDI By the way包包的五個原因

對女性而言,投資精品的最佳單品就是包包了,比起容易過季、難以照料的衣服或鞋子,一個簡單經典的包款就算身上穿得再隨興,也能輕鬆搭出有質感的品味。

Edit/Sasha Photo/FENDI

愛上FENDI By the way包包的五個原因

不愛花俏包的人,一定得認識FENDI的By the way包款,有別於品牌經典的Peekaboo、2jours和Baguette等IT包,By the way線條極簡,顯得低調內斂,卻也因為如此,讓By the way包成為低調時髦人士的最愛,像是Emma Roberts、Emma Stone、少女時代Tiffany、Jessica、賈靜雯都擁有一個,五個愛上By the way的原因帶你來認識。

【Reason 1】張狂、極簡都可以

圓潤的矩形宛如一個迷你波士頓包,線條俐落、用色簡單,手袋短手挽兩旁的窩釘綴飾為By the way注入一絲搖滾氣息,但別以為就只有這樣而已,除了基本款,因應不同季的主題,By the way也有所變化,像是2016春夏的Flowerland主題,By the way的窩釘成了兩朵艷麗皮革花;2016秋冬則以日式花園為靈感,把荷葉、波浪的元素運用在揹帶上,無論你要極簡、要狂野,通通都行。

【Reason 2】訂製吊牌,寫上自己的名字

精緻的金屬掛牌可以刻上客戶的姓名字母,為心愛的包包寫上自己的名字,無非是最觸動人心的專屬感。

【Reason 3】兩種尺寸超靈活

設計師Silvia Venturini Fendi在創作手袋時擅長優先考量女性日常的需要,考慮到女性的通勤方便性和派對玩樂性,By the way共有兩種大小尺寸能選擇,而且都配有短手挽及長肩帶,無論是要上班使用或下班出去玩,都能隨興靈活的選擇適合自己需求的大小。

【Reason 4】四種揹法,一次擁有

By the way共有四種揹法,無論是要當成Clutch、Messenger Bag、Shoulder Bag或是Handheld Bag都可以,一包四用,完全划算,背帶也能更換,混搭出不同風格。

【Reason 5】取名的魅力

有時候商品的取名也是個引發人衝動購買的誘因,"By the way"中文意思是順帶一提,想像一個隨興不羈的個性女子,從容不迫地隨手順帶一提By the way出門溜躂去,越不經意才是真時髦的態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