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慾望城市》凱莉最愛Fendi亮片款Baguette回歸!這處獨家販售,點入文章看開賣日

由莎拉潔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所主演的經典美劇《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And Just Like That…)第一季日前播畢,劇中出鏡率超高的Fendi Baguette亮片款終於再度開賣!

Photo/ HBO、Fendi、Instagram @andjustlikethatcostumes + @andjustlikethatmax

《慾望城市》凱莉最愛Fendi亮片款Baguette回歸!這處獨家販售,點入文章看開賣日

談起Fendi經典包款Baguette爆紅的幕後推手,《慾望城市》裡的「凱莉」絕對是一大功臣,經過了20多年的時間,依舊是品牌屹立不衰的It Bag。在劇中曾出現數款不同顏色與款式的Baguette,當中又以2000年之際凱莉被搶劫時候的那一顆紫色亮片款式最為人知,也衍生出了Baguette的專屬slogan:「這不是一個包包,這是Baguette!」(This is not a bag, it’s a Baguette!)

令眾多慾望迷所期待的續集《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再年開播,若是細看凱莉在續集當中的造型,便不難發現凱莉身上沿用了許多之前電視劇、電影出現過的配件與包包,當中包含了紫色亮片的Baguette。

今年Fendi決定重啟這一顆經典亮片Baguette,攜手莎拉潔西卡帕克推出限定款,將腋下包換上了比劇中亮一點的粉紫色亮片,搭配上棗紅色的皮革肩背帶,並綴以銀色的FF logo飾釦。

這一款包包將於二月中旬獨家上架到Fendi官網,想收藏這一款包包的慾望迷請務必密切關注品牌官網。

Fendi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