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必關注的香奈兒新包!關於GABRIELLE de CHANEL流浪包的七大亮點

迎接新的一年,如果你也正在尋覓一個新包包,那來自香奈兒的這款GABRIELLE de CHANEL流浪包你一定要認識!

Edit/Sasha Photo/CHANEL

必關注的香奈兒新包!關於GABRIELLE de CHANEL流浪包的七大亮點

來自2017春夏秀上的這款GABRIELLE de CHANEL包,當時一在秀上現身時就引起不小討論,因為它的背法跟目前市面上的所有包包都不一樣,實在太特別!

延伸閱讀


往下看帶你了解關於GABRIELLE de CHANEL流浪包不可不知的七大亮點。

 

1.流浪包的創新背法

在秀上便能看見model的背法實在相當吸睛,雙金屬鍊的設計,竟然可以一條肩背、另一條橫跨胸前的斜背,呈現一個V型,全新的創意背法既調皮又有趣!當然不習慣這背法的你,也能讓雙鍊重疊背在單肩上,各種背法都能玩出屬於你自己的獨特風格。

 

2.流浪包的鍊帶小巧思

有發現嗎?GABRIELLE de CHANEL包的鍊帶可是跟過去的香奈兒包款都不一樣,不再只有金或銀的選擇,每一個包包的鍊帶都同時用了兩個顏色去製作,原來是因為許多客人在選購香奈兒包時,常常無法抉擇究竟要買金鍊或銀鍊,於是老佛爺卡爾這次直接把兩個顏色都採用了,讓你不再為選鍊子的顏色而煩惱。

 

3. 流浪包的超實用方型袋狀

袋狀包包常給人一種容易軟趴趴的感覺,好像東西一放太多就會有變形的疑慮,關於這點GABRIELLE de CHANEL包也幫你解決了,採用硬挺的高溫塑型結構作為底座,就算東西放滿滿底部也不易變形,硬挺結構方便使用者找到內層物品,柔軟的皮革包身更能貼近身形、配合肢體與行動,剛剛好的大小完全實用。

 

4.以香奈兒女士本名為包包命名

香奈兒女士最廣為人知的名字就是Coco Chanel,但其實這並非她的本名,本名原來叫做Gabrielle Chanel。老佛爺卡爾這回以香奈兒女士本名為包包取名,正是想向充滿自我的香奈兒女士致敬,打造一款兼具美學與實用,結合力量與優雅,又最獨一無二的包款。

 

5. 最有個性的包,找最有個性的代言人詮釋

這麼有個性又百變的包,廣告形象的選角當然也要別出心裁,GABRIELLE de CHANEL包確定將由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卡洛琳.德.麥格雷特(Caroline de Maigret)、菲瑞.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以及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共同詮釋,在各領域都充滿自我風格又帶些叛逆的四位又將會如何分別詮釋GABRIELLE de CHANEL包呢?除了率先釋出代言人們教大家發音"GABRIELLE"的小短片,由克莉絲汀史都華演出的微電影首部曲終於曝光,來看看她如何詮釋!


克莉絲汀.史都華

由澳洲導演丹尼爾.阿斯奇爾(Daniel Askill)執導的第一部微電影終於釋出,在片中,克莉絲汀.史都華與嘉柏麗.香奈兒女士的靈魂神祕相遇。「我在尋找屬於嘉柏麗.香奈兒的精神,還有關於失去的內心糾結。」拍攝時,克莉絲汀.史都華表示:「在影片中你會感到有些不安的氣氛,但其實是很富有層次的,我彷彿被一股神祕力量帶領著,在窗戶上找到了香奈兒女士的名字Gabrielle,這像是一種確認,我被認可了。幾乎像是Gabrielle終於讓我一探究竟她的樣貌,這讓我非常開心。」
 

 

卡拉.迪樂芬妮

第二部微電影由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主演,在日籍導演Shishi Yamazaki的執導下,全片以動畫形式呈現,活潑又讓人耳目一新!卡拉在劇中帶著滑板在街上冒險,突然看到GABRIELLE de CHANEL包包像果實般鮮豔的掛在樹梢上,她一躍而起將這些包包取下,繼續她未完成的冒險。

 

對於這次拍攝要化身成卡通人物,卡拉本人也相當興奮,來聽聽她怎麼說。

 

卡洛琳.德.麥格雷特

第三部全新GABRIELLE de CHANEL包款微電影釋出,由法國名導奧利維耶.阿薩亞斯(Olivier Assayas)執導、卡洛琳.德.麥格雷特(Caroline de Maigret)主演的第三部,全片以黑白畫面呈現,卡洛琳在片中舉手投足間展現巴黎女人獨有的率性優雅,遊走在奧斯曼(Haussmann)風格的寓所中,展開一段只屬於她與GABRIELLE de CHANEL包包之間的故事…

幕後花絮的訪談中,卡洛琳.德.麥格雷特(Caroline de Maigret)表示:「我背著香奈兒的Gabrielle包,像是擁有著嘉柏麗香奈兒女士的精神陪伴。嘉柏麗香奈兒女士總是啟發我,我想要跟隨著她的腳步,擁有隨心所欲的自由自在。」

 

菲瑞.威廉斯

 

GABRIELLE de CHANEL第四支形象影片終於釋出!最壓軸的一支,由菲瑞.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詮釋,他也是唯一的一位男性代言人,在導演Antoine Carlier執導下,菲董在片中無意間發現一座空置的演唱會館場,身為音樂人的他就像發現遊樂場般一樣興奮,背著GABRIELLE de CHANEL包,開心玩耍於其中,甚至像走鋼索般行走在金屬橫梁上,隨後跳下的菲董遇到一位小男孩張開小小的手掌,上頭寫著…

 

身為唯一的男性代言人,菲董也談起了香奈兒女士,認為:「香奈兒女士的創作有著脫俗的風格與品味,還有與眾不同的創作動力...我非常喜愛在她所有創意的背後,綿延不絕的詩意,貫穿每一件她的作品。」 並表示:「關於我扮演的角色,他走進這個空間,尋找某個人,結果空無一人,如果他想找些樂子,他會用自己的方式,因此我對這個角色非常有共鳴,我根本是在詮釋我自己。」 

 

6. 微電影、同名香水一起問世

 

如果你想更了解這個包,就不能不去了解香奈兒女士,嘉柏麗(Gabrielle)這個名字成為整個2017年的創意泉源,「Inside Chanel」網站將推出四部短片,聚焦在叛逆、自由、熱情與魅力如何影響香奈兒女士的價值觀,同時今年秋季還會推出全新香水GABRIELLE CHANEL,實在讓人相當期待!

首部曲第十八章 -《嘉柏麗,香奈兒女士的叛逆之心》(Gabrielle, a rebel at heart)

 

二部曲第十九章 -《香奈兒時光》(THE TIME OF CHANEL)

曾說過「我不知道除了當下我還能存在於何處」的香奈兒女士,說明了重要的並不是時刻本身,而是如何運用時間,第二部曲以俏皮動畫呈現時間之於香奈兒女士的重要性,一起來欣賞。

 

三部曲第二十章 -《嘉柏麗,自由的探尋》(Gabrielle, the Quest for Freedom)

Gabrielle,這個隱藏在香奈兒女士暱稱 ”Coco”小名背後的本名,強烈的個性特質早已深植香奈兒女士的血液之中。事實上,Gabrielle嘉柏麗這名字源自天主教大天使加百列,象徵”反叛不羈、自由奔放、熱情洋溢以及極致誘惑”,而這四大特質也是主導香奈兒女士精彩人生的四大要素。

 

四部曲第二十一章《嘉柏麗,熱情的追尋》(GABRIELLE, THE PURSUIT OF PASSION)

對嘉柏麗.香奈兒來說,熱情是種衝動、是呼吸、是向前邁步而行。而把握時機、勇於嘗試、大膽創作這三個動詞則定義了她的熱情。Seize,相信自己的直覺,把握現在,活在當下。Dare,勇於將自己的直覺化身品牌,並且果敢抉擇:「我做事向來全心全意,喜惡分明。」Create,化創作為熱情,成為工作動力。嘉柏麗.香奈兒曾說過:「我是奧維涅唯一一座活火山。」

 

 

7. 葳蘿史密斯、G-Dragon等名人隨身不離的好夥伴

GABRIELLE de CHANEL開賣後陸續成為許多名人隨身攜帶的好夥伴,包括葳蘿史密斯今年五月底出席香奈兒Métiers d'art 2016/17工坊東京大秀時,GABRIELLE de CHANEL成為陪她造訪日本各處去冒險的好夥伴。6/17~18在澳門舉辦巡迴演唱會的GD也帶著它,片刻不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