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懷孕期的女人最美!布蕾克萊芙莉、安海瑟薇...歐美名人的孕期穿搭,擺脫各種穿搭設限

隨著肚皮漸漸隆起,肚中的寶寶也一天天健康長大,但喜悅之餘,在穿衣服上卻越來越煩惱,這時不妨跟上歐美時尚指標們,一窺如何當個時髦的孕媽咪吧!

圖片來源 / IG@chiaraferragni、IG@evachen212、IG@cocorocha、IG@missmisshope、IG@chrisellelim

懷孕期的女人最美!布蕾克萊芙莉、安海瑟薇...歐美名人的孕期穿搭,擺脫各種穿搭設限

Chriselle Lim

韓裔美籍時尚部落客Chriselle Lim,以時髦又充滿女性化的風格深受多人喜愛,而現正身懷第二胎的他經常穿著洋裝亮相~想知道何種款式最適合孕婦嘛?那就快接著看下去:

膝上長度+A字型的洋裝恰好遮蓋住隆起的腹部,而下身露出的肌膚比例則淡化了腫脹的氛圍,俏麗又迷人。

若要問起選擇洋裝的關鍵為何,那麼像是剛剛提及的長度、輪廓,甚至荷葉滾邊的造型裝飾皆是修飾身形的設計喔!

或是分散焦點的小碎花樣式也是列入清單中的選擇,此外,排釦式的加持讓整體保有隱隱的線型感。

Chiara Ferragni

身穿貼合的針織衣物時不免顯出身形曲線,但儘管肚子因懷有身孕隆起,Chiara Ferragni依然可以運用具有份量感的罩衫,如毛絨或毛呢,巧妙地遮掩肚子。

若是想在孕期穿上褲子也不是問題!像Chiara Ferragni一樣選擇高要版型的褲子,不論材質,只要不壓迫到肚中的小baby你也能時髦又有型!

懷孕後期最多人選擇穿的應該就是一件式洋裝了,在這期間Chiara Ferragni最常穿的就是膝上的寬鬆短洋裝,並且將衣扣隨意地敞開,讓鎖骨線條和露出的腿部淡化擁腫感。

Coco Rocha

超模Coco Rocha即便有孕在身依然不減時尚魅力,反而多了一股專屬女性的韻味。運用基本的黑白兩色打造最經典的摩登都會造型,讓隆起的腹部自然地與服裝貼合,大方展現孕期的凹凸有致身型,梳起的髮型則讓整體顯得俐落有精神。

Eva Chen

有著清新鮑伯頭和爽朗笑容的Instagram時尚總監Eva Chen,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孕期偏愛以休閒風格為主,將能夠掩蓋腹部的大衣外套作為首選,搭配上簡單舒適的上下身,最後踩上造型或是運動鞋款,帶出簡約的時髦風氣。

Blake Lively

儘管肚子裡懷有寶寶,Blake Lively照樣是大家印象中超會穿衣服的時尚教主。錐形版型的寬大罩衫,成功地將腹部完美遮掩住,幾何圖騰的波西米亞樣式更是擴展了孕婦媽媽們的穿衣風格,搭配上的長靴則延伸了身形比例,完全是個毫無破綻的準媽媽裝扮。

Jessica Alba

性感芭比Jessica Alba孕期不改加州女孩那自然不造作的風格,用以舒適的棉質打造極致的垂墜慵懶氛圍。同色調的色彩在層次穿搭中上顯得相當和諧迷人,若覺得稍微乏味,則可在飾品上選擇具有濃烈個性的單品帶出當日重點,或是來雙厚底鞋替視覺上的比例加分。

Natalie Portman

無論何時都超級美麗動人的奧斯卡影后Natalie Portman,面對孕期的身形變化依然駕馭的非常好。以娃娃裝為概念的穿搭技巧,利用胸線以上的貼身、下寬鬆方式呈現女性的玲瓏身形,讓你在具有時髦之下,同時給予腹中寶寶舒適不壓迫的空間。

Anne Hathaway

最後一位要介紹的就是笑容可掬的甜心女神Anne Hathaway!那173公分的高挑身形,即使是穿上罩衫式的長版針織外套也不會讓他顯得矮小,而隨著步伐和微風擺動的下擺,替懷孕時的擁腫感注入一絲絲的飄然氛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