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用的都是韓國在地品牌!李奈映《羅曼史是別冊附錄》劇中3大手袋品牌大公開

自從與男神元斌結婚後,睽違9年李奈映終於重返小螢幕,與最會拍吻戲的歐巴李鍾碩,一起合演以出版社為背景的韓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

Photo/各品牌Instagram

用的都是韓國在地品牌!李奈映《羅曼史是別冊附錄》劇中3大手袋品牌大公開

長達9年的時間沒有新作品,李奈映這次回歸可不容小覷,除了國際精品品牌外,韓國在地品牌也找上門,紛紛希望藉由韓劇搏版面,在劇中姜丹伊的時尚穿搭更是每集必討論話題,而這回要介紹大家在戲裡面,女主角手上出現的3大韓國手袋品牌。

STRETCH ANGELS

近兩年,說到最多韓星私下最愛揹的包包,那韓國本土潮流品牌STRETCH ANGELS絕對榜上有名,目前在當地擁有多家店面,像是林蔭道、弘大、樂天百貨等觀光景點都有設立據點。上回提過在韓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中,女主角李奈映揹了最熱賣的明星商品PANINI包粉色款。前不久剛播畢的《她的私生活》女主角朴敏英,在劇中的追星造型也是出自STRETCH ANGELS品牌。

因為外觀與義大利傳統三明治「帕尼尼」相似而得名的PANINI包,今年春夏也推出全新配色,首先是在韓國網站musinsacom搶先販售的紅X白、藍X白等兩個新色。另外,還有以PVC材質打造而成的冰藍、粉紅、銀色3款果凍色相機包。

近年來必備的包款可少不了「相機包」,來自韓國的潮流品牌STRETCH ANGELS,最新春夏就主打這樣的包款,並推出不同的色調選擇,像是《羅曼史是別冊附錄》中女主角就揹了粉紅色的款式,另外還有粉紫色、嫩綠色等繽紛色系。STRETCH ANGELS不單是純粹潮流元素,更著重在高科技的布料,並打造鞋履、帽子等不同配件。目前在樂天百貨、林蔭道、弘大都有店面,有路過不妨進去逛逛。價格更是親民,粉色相機包售價是125000韓幣大概台幣3500左右。


VINCIS’

曾經找上韓星孔曉振代言,韓國品牌VINCIS已經在多部韓劇露過臉,想必有在追劇的人自然不會陌生,而且每回出現的包款,都會掀起一股搶購熱潮。這次在《羅曼史是別冊附錄》中,女主角身上這咖打結設計的紅色水桶包,一出現就吸引到許多觀眾的目光,外觀小巧特別可以手提也能肩背,韓幣為399,000元約台幣一萬初左右,剛好有預算的人不妨參考看看。


COURONNE

同樣是韓劇出鏡率超高的品牌,曾找過高俊熙、黃正音等大勢女星代言,COURONNE的手袋都有一個標誌性的金塊LOGO,包款更主打簡約、實用的設計風格。在劇中姜丹伊的上班穿搭就揹了COURONNE最新春夏包款,這款棕色手提袋包非常適合上班族使用,兼具肩背、手提的功能,大小適中放入文件資料也不是難題。美金價格為368元大約一萬一左右的台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