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誰是落水狗?誰又大勢回歸?2019春夏風格配件密笈在此(上)

時尚風水總是輪迴流轉,幾季前的落水狗可能在本季大勢回歸,在這麼多關於本季風格的重點中,讓《美麗佳人》為你梳理細節,2019春夏的時髦關鍵字都在這邊。
誰是落水狗?誰又大勢回歸?2019春夏風格配件密笈在此(上)

Dot Comes 圓點來襲

圓點印花本季強勢回歸,但與之前不同的是,本季的圓點不再帶有復古風情,而是充滿了藝術筆法的裝飾在服裝上,尤其許多品牌都將圓點與各種不同的印花進行混搭,讓圓點元素更多了不同的可能性。

Tie-Dye Fever紮染大熱

或許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紮染的效果,但本季的伸展檯上,紮染的迷幻調調可是許多品牌的重頭大戲!有點民族風又有點嬉皮的紮染在這一季全面回歸,無論是在優雅的洋裝上,或是充滿街頭味的帽T上,都少不了充滿手感的這一味。

No Fringe No Gain搖擺流蘇

流蘇也許不是你每天日常會著用的元素,但在2019春夏的關鍵字中,流蘇絕對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隨著行走擺動為之搖擺的流蘇讓整體視覺更具氣勢,是今年派對裝束的 Must-Have,走低調路線的女孩,也可以選擇些微點綴流蘇元素的單品,讓視覺上有更多不同的趣味變化。


Golden Ladies金光閃閃

2019春夏充滿了各種張狂的熱鬧元素,但有什麼能比金色更加直接地傳達這種奢華耀眼的時尚態度!即使一身低調的暗色裝束,搭配上金色飾品,也能立馬點亮整個 Look,所以女孩們,金色單品準備開始囤貨吧。

Free As A Bird 羽毛、羽毛、羽毛

如果要在本季選出最重要的時尚元素,那絕對就是羽毛,服裝上,羽毛飾邊創造出一種隨風搖曳的輕柔流蘇效果,或是點綴於布料上,隨著行走隨風搖曳;配件上,在耳環、鞋款、甚至包包上都被羽毛佔領,而羽毛確實也讓整體 Look 洋溢仙氣飄逸感,也是街頭風流行了好幾季之後,時尚世界近期少有的浪漫元素。

Sock Punch 乖乖穿襪子

時尚演變至今,配件的地位顯得越來越重要,想要完美拿捏風格穿搭,配件確實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而本季想要穿出時髦樣,絕對少不了一雙襪子!或許你以為穿運動鞋時才需要穿上襪子,但本季設計師們不約而同地讓模特兒們在穿著高跟鞋時也配上了襪子,有點青春可愛,又有點書呆子的氣息,在視覺上充滿混搭的趣味。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