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誰是落水狗?誰又大勢回歸?2019春夏風格配件密笈在此(下)

時尚風水總是輪迴流轉,幾季前的落水狗可能在本季大勢回歸,在這麼多關於本季風格的重點中,讓《美麗佳人》為你梳理細節,2019春夏的時髦關鍵字都在這邊。
誰是落水狗?誰又大勢回歸?2019春夏風格配件密笈在此(下)

Sexy & Strappy 繫上性感

都說女人的腳背是最性感的部位,何不大方地展示出來!只靠幾條繫帶連結的鞋型,即使有不好穿的可能,但本季大大火紅的繫帶高跟鞋就是展示女性腳背的最佳舞台,但切記穿上重度裸露足部肌膚的鞋款時,可別忘了足部保養啊!

Never Drop The Ball 提「球」來見

誰說女人不愛球類運動,本季設計師們就打造出人人搶購的球類、圓形包款,讓各式球類成為女孩們手上的熱門單品。無論是擬真的球類造型,或是圓形的包款,肩背、手提,十分熱門,為整體春夏 Look 注入趣味活力。

Wild Flowers 眼花繚亂

墨守成規絕對不是這個年代的時尚準則,忘掉全身上下不能超過幾種顏色的過氣思維,或是印花只能跟單色系單品搭配的老掉牙傳統,今年設計師們要你拋開規則,儘管大膽的混搭印花吧!誰說花朵印花相互搭配,混亂又和諧的視覺效果,考驗的正是你的搭配功力。

Straw Trends 草編單品超時髦

維持涼爽卻又有型是每個人在夏天打扮時的最高指導原則,而草編單品就是你今年夏天不能沒有的必備品項!無論是草編包或是草編帽,都為整個夏天帶來一股視覺上的淡淡涼意。

Chain Of Love 新鍊情

項鍊款式千百種,但今年絕對不能少一條鏈條造型的項鍊!無論是金屬製作,或是任何有趣的素材所製成,反正把鏈條帶脖子上,或長或短、單條或多條層次搭配,都是本季的注目焦點。

Gladiators 羅馬鞋回歸

夏天的鞋款不脫幾種款式,重點都是讓雙腳通風又涼爽,除了繫帶涼鞋外,羅馬鞋也是另一個有型又適合春夏的必備鞋款。安靜了幾季的羅馬涼鞋在本季又出現在伸展檯上,充滿帥氣陽剛味的款式是詮釋中性打扮時最好搭配的單品,千萬別忘了放在本季的採購清單。

延伸閱讀

收藏